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一博荣获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男演员奖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0-27 17:15

 

王一博荣获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男演员奖

10月18日晚,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第13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颁奖晚会在湖南长沙隆重举行。其中最让大家期待和关注的“观众喜爱的男演员奖”由青年演员王一博以2662254票观众投票获得。

王一博在发表获奖感言时,第一个就感谢了每位支持自己给自己投票的观众,然后也向所有观众表达了自己将会在之后的演员之路上更加努力,继续踏踏实实好好拍戏,要用自己的实力配得上观众给予他的这个奖项。其实从今晚的获奖发言中我们就能发现,王一博作为一个青年演员,他内心对每一位观众的尊重与感谢。他清楚的明白观众对他的喜爱与这个奖项背后赋予的期望,他也清楚的知道自己未来需要努力和回报观众的方向。心怀感恩,少说多做,一路走来不断用自己的实力冲破质疑的王一博,相信今后将会收获更多观众的喜爱。

王一博荣获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男演员奖

出道六年,从歌手到演员,王一博一直都是一个将热爱做到极致的人。他从不局限于自己已有的成就,而是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出自己的舒适圈,用自己的坚持和努力,在演员这条路上越走越宽,越走越远。熟悉和了解王一博的观众都能感觉到,凡是王一博下定决心想要做的事情,他都会在忙碌的工作中挤出时间和精力,要做就要做到极致,用实力突破所有人对他的局限定义。这次凭借电竞选手季向空一角,让观众看到了他身上未来的无限可能,也因此获得了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男演员奖。其实这个奖项对他来说,是肯定,也是鼓励,同时还是鞭策。相信在今后的演员道路上,王一博会更加努力,也终将会用实力不负观众期望,成就自己的演员之路!

王一博荣获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男演员奖

接下来的日子里,由王一博饰演背负国仇家恨却依旧洒脱乐观的《有翡》谢允、潜行冰渊,赤诚藏心的《冰雨火》警官陈宇,也会陆续将和观众见面。大家就一起期待青年演员王一博的更多精彩表现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