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龚俊《从结婚开始恋爱》本周高甜预警 高能糖分输出

明星 明星界 2020-11-12 08:50

(来源/明星界)由徐驰执导,龚俊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从结婚开始恋爱》近日在芒果TV火热开播。该剧自开播以来就获得了观众的不断好评。演员龚俊在剧中饰演的外科医生凌睿,也凭借气帅气的长相以及“刹车大师”、“田螺老公”新颖的角色人设收获了大批路人网友的好感。除了可爱的小娇夫人设吸引许多目光外,剧中凌睿和鹿方宁两人的草莓吻,拉腿杀等高甜情节可谓是甜度超标,而剧外,今晚19:00龚俊和周雨彤将进行直播连线,“方凌永驻”夫妇线上首次合体直播,也是让人期待值拉满。

龚俊《从结婚开始恋爱》本周高甜预警 高能糖分输出

打破传统偶像剧男主高冷标签 龚俊又暖又撩诠释理想“田螺老公”

传统偶像剧男主高冷霸总的人设虽然给人心动感觉但却觉得距离生活遥远。而在《从结婚开始恋爱》中,龚俊所饰演的男主一改传统霸总男主形象。玫瑰吻、草莓吻,龚俊不但撩人技能依旧满分,与女主相处中的各种暖宠小细节,如自制暖水袋安慰生理期女主、打理家务井井有条、煎炸烹煮样样全能,也是让网友直呼:“好想要龚俊这样有撩又暖的同款田螺老公”。

剧集播出至今,不论是男女主2倍速的感情发展还是龚俊拿错女主剧本的反差萌人设,都有让人想继续追下去的冲动,龚俊所饰演的凌睿究竟何时能与鹿方宁甜蜜官宣?而两人后续又会有怎么样的发展?

龚俊《从结婚开始恋爱》本周高甜预警 高能糖分输出

双十一“方凌永驻”夫妇线上撒糖 高甜度“云婚礼”即将甜蜜举行

在本周预告中,明确自己爱慕心意的凌睿给鹿方宁准备超梦幻生日礼物,将自己打扮成可爱玩偶以此向鹿方宁表白。深情表白的凌睿表示想和鹿方宁从结婚开始恋爱,终于双向箭头的恋人也是有情人终成眷属,高浓度糖分持续输出。剧中糖分满满,剧外的两人也是甜蜜互动不断,片场花絮小糖点密集甜蜜的同时,龚俊和周雨彤两人的趣味互动越是笑点十足。而今晚19:00,撒狗粮专业户的“方凌永驻”cp也将线上合体进行直播,两人将会在直播中输出怎样的快乐糖分?龚俊又将在直播中分享哪些精彩幕后故事呢?

本周三至周六晚,每晚八点芒果TV持续更新,让我们继续期待龚俊接下来的精彩表现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