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赫《瞄准》热播 任务成功盒饭订单持续派送中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1-02 09:53
陈赫《瞄准》热播 任务成功盒饭订单持续派送中

近日,由五百、别克执导,黄晖任总编剧,黄轩、陈赫、杨采钰、李溪芮共同出演的献礼剧《瞄准》正在热播当中,演员们的精彩表演和精彩的剧情,使得该剧热度不断攀升!

在最新播出的剧集当中,陈赫饰演的反派狙击手池铁城假扮维修工人进入下水道,潜水接近松江码头从而完成了刺杀任务,在此次任务当中也展示了水母组真正的实力,周密的行动计划和确实如同苏文谦所说的超高狙击水平!作为池铁城任务首次成功,回到伪装身份的西点房,池铁城恢复了惬意的制作蛋糕的工作,也将池铁城在面对任务时的紧迫感与任务成功后的惬意形成鲜明对比,陈赫也通过两种极为明显的情绪对比凸显出池铁城这个角色对于生命的冷漠,将任务至上的人物属性诠释的十分到位!也正是因为将池铁城这个任务诠释的非常到位,让剧中的老搭档黄轩都直接在线为陈赫点了凉拌海蜇,两人之间的互动也是十分有趣!

据了解,在任务成功之后,池铁城带领的水母组将进行第二阶段的全新任务,池铁城和苏文谦两人之间还会发生哪些纠葛,敬请期待今晚19:30分《瞄准》!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