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子韬新歌《你》唱给爸爸 剧情MV忆角色悲情人生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1-02 09:54
黄子韬新歌《你》唱给爸爸 剧情MV忆角色悲情人生

领衔C-POP超人气唱作人、全能艺人黄子韬首次重新演绎的单曲《你》已于今日上线。同时,黄子韬微博发布崇利明角色剧情MV,回顾了塑造角色时的情感历程,并配言:“我爱你,爸爸,希望在另外的世界里你过得很好,希望崇利明可以替我陪着你,不用再为我操心。”这首《你》是黄子韬用情演唱之作,用音乐传情达意,感人至深。

黄子韬首次全新演绎新视角 融入深情让人感动

作为唱作人,以往黄子韬的音乐作品为本人作词作曲,很少演唱其他歌手的音乐。这首《你》原是由黄子韬与易烊千玺主演的电视剧《热血同行》的双生主题曲,黄子韬在剧中饰演清末民初的爱国青年崇利明,经历了父亲与挚友的逝去,擦干眼泪,为国为民继续奋斗。

黄子韬新歌《你》唱给爸爸 剧情MV忆角色悲情人生

在现实中,黄子韬表示,他如同剧中的崇利明一样,经历了父亲的离别,而这首歌曲一直陪伴着他,抚慰着他对亲人的思念。歌词中写道:“你去哪啊,随风吹过我耳边的是你吗”,让他感受到了父亲在身边的温暖。也通过自己唱出这首歌,希望如同剧中的崇利明一样,热泪盈眶依然向前走。

音乐是抒发、寄托感情的艺术形式之一,在这次的音乐表达上,黄子韬将真情融入对歌曲的创作中,人声真挚感人,唱出了和他以往作品相比不一样的音乐力量。

黄子韬新歌《你》唱给爸爸 剧情MV忆角色悲情人生

演员与歌手身份结合 剧情MV回溯当时心境

单曲《你》封面为双生主题,黄子韬的剧中角色与现实中歌手身份相呼应:剧中角色崇利明深情凝视,歌手身份的黄子韬向远方眺望。表达了这首音乐作品深刻思念,心怀希望的主题。

而剧情MV以崇利明视角回顾了剧中真挚的友情,以及对父亲的深刻怀念。少年人为国为民为理想结伴同行,挥洒热血让人感动,亲友们希望崇利明带着祝福与爱,向前看,向前走。结尾,黄子韬直接地表达了对崇利明这个角色的喜爱。而今,黄子韬以歌手身份重新演绎了这首《你》,唱出他的心声:少年人一夜之间成长为栋梁,更多的责任在肩头,父亲的叮嘱随风吹过耳边,此刻只有珍惜现在,向前行。他让崇利明替代自己照顾天上的父亲,他会带着爱与责任,成为更好的自己,成为父亲的骄傲。

斯人已逝,感怀至深,饱含深情而又心怀希望,在这首音乐作品里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黄子韬。据悉,明日黄子韬将携这首《你》登上湖南卫视晚会舞台,期待这首充满情感力量音乐作品的首唱现场。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