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权与利》亮相第27届秋交会,现实题材引关注热潮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1-24 14:40

2020年10月28日,第27届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秋交会)在北京会议中心拉开帷幕,多部优秀影视作品悉数亮相。其中,电视剧《权与利》凭借独特的创作视角、强大的演员阵容及金牌幕后团队从众多剧目中脱颖而出,吸引了观众的目光。

该剧聚焦新时期基层党组织干部选拔的话题,讲述了一名县委书记经受住了情与法、法与理的考验,在各方权力斗争漩涡中成长为一名坚定的人民公仆的感人故事。

《权与利》由高希希执导,蒋雯丽、郭晓东、何晟铭、左小青领衔主演,张丰毅友情出演。导演高希希曾执导过《结婚十年》《甜蜜蜜》《新上海滩》等多部经典影视剧,此次执导现实主义题材剧也是信心满满。他表示,该剧一方面想要展示当下下社会发展和基层工作,同时希望能呈现出一个新时代女性干部如何平衡自己的工作与家庭,展现一定的温度。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注重故事情节的打磨,该剧在试听配乐上也下了不少功夫,据悉,担任原创配乐的音乐总监陈筱舒是伯克利音乐学院电影配乐/流行音乐写作及制作双学位学士,美国南加州大学电影配乐系硕士,师从好莱坞配乐大师 Thomas Newman (作品《肖申克救赎》《007》《海底总动员》《美国丽人》等,获14次奥斯卡提名、3次格莱美奖),并且是其选中的唯一华人导生。她曾为洛杉矶国际短片电影节开幕影片《玉蝴蝶》作曲,并获美国“Asians on film“亚洲电影人电影节“最佳原创电影配乐”提名;其作品《权力》获伦敦国际电影工作者电影节“最佳原创电影音乐”提名,并入围好莱坞作曲人大赛决赛单元;配乐作品美国短片《Oscar Micheaux》入围戛纳电影节短片角、获“Black Reel最佳杰出短片”;为陈建斌执导,周迅主演的的电影《第十一回》改编歌曲;为黄子韬动漫形象微电影《韬斯曼》、FIRST青年电影节产业展映影片《天才雀妈》《花漾牌手》、爱奇艺电影《英雄年代之九龙密钥》配乐。从业多年,陈筱舒获得诸多奖项,作品得到了业内的一致肯定:2012年—2015年连获四届伯克利音乐学院奖学金;2015年获伯克利音乐学院电影音乐系“Micheal Rendish 最佳杰出音乐表现奖;同年,作品《权力》获伦敦国际电影工作者电影节“最佳原创电影音乐”提名、入围好莱坞作曲人大赛决赛单元;2016年作品《玉蝴蝶》获美国 “ Asians on film “ 亚洲电影人电影节最佳原创电影配乐提名……

此次担任《权与利》配乐工作,陈筱舒也保持了以往的高水准,由她创作的主题曲《使命》,在著名歌手毛阿敏的演绎下深情动人,为整部剧添色不少。

独树一帜的主旋律故事、强大的演员阵容加盟、优质的幕后团队支持,相信这部电视剧播出时将引发一轮收视狂潮,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