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感恩礼赞,《瑞纳宝贝》带你体会世界的温暖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1-25 13:50

如果不知感恩,你能行使的力量非常有限,因为让你与力量连结的,正是感恩。

——朗达·拜恩《力量》

“感恩”之心,是对世间所有人所有事物给予自己的帮助表示感激,铭记在心,感恩亦是我们每个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阳光雨露,一刻也不能少。作为家长,更应当重视子女的道德教育,教导孩童心怀感恩。

感恩礼赞,《瑞纳宝贝》带你体会世界的温暖

随着儿童的不断成长,他们的认知能力提高、情绪体验不断丰富,自身的共情能力也会不断发展。比起理解家人或亲密朋友的情绪状态,儿童理解不算熟悉的他人的情感状态会更加困难。而心怀感恩的儿童,往往懂得体恤他人,更加珍惜当下。他会感恩父母给予生命,感恩经历让他成长,让他有能力去拥抱世间的万般美好。

《瑞纳宝贝》系列动画,创作的出发点就在于“源于爱的呵护”,旨在通过系列风趣幽默的动画故事,向孩子们传达一系列关于爱的故事。让儿童在通过动画片收获快乐的同时,懂得“爱”、“责任”、“付出”、“感恩”与“珍惜”。

感恩礼赞,《瑞纳宝贝》带你体会世界的温暖

《瑞纳宝贝》系列动画中的五位主人公——代表着智慧、诚信、美丽、勇敢、创造的瑞纳宝贝天使们,为了保护受到黑暗精灵侵扰的人们,与黑恶势力展开一系列智勇较量,凭借着勇气、智慧和团队的力量,为世界带来了和平与宁静。与此同时,受到过帮助的人们也对瑞纳宝贝们怀着感激之情,并将他们的故事传唱……

感恩礼赞,《瑞纳宝贝》带你体会世界的温暖

《瑞纳宝贝》通过生动形象的动画故事,去启发尚处于懵懂阶段的儿童。让儿童在观看动画的同时,受到动画故事的启迪;在学会善良与友爱的同时,懂得感激他人的辛苦付出,并为之珍惜。感恩不仅是一种情感,更是一种人生态度的体现,只有懂得感恩的人才会懂得珍惜并无畏付出,认为自己有责任对他人对社会给予回报,对自己负责。依靠自己的智慧和双手,去描绘一片瑰丽天空,让人生能够绽放出更加绚丽的光芒。

感恩礼赞,《瑞纳宝贝》带你体会世界的温暖

————《瑞纳宝贝》系列动画“源于爱的呵护”,讲述瑞纳宝贝天使们为了维护世界和平与友爱,秉持“爱与正义”,在团结互助中,与黑暗精灵展开妙趣横生的智勇较量,最终战胜邪恶势力的教育故事。旨在“寓教于爱”,培养儿童纯真美好、诚信善良、智慧果敢的优秀品德,并懂得爱的生命真谛!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