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克拉克拉人气唱见空城新歌《不怪你》全网上线,细腻诠释爱情故事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1-15 09:23

近日,克拉克拉《天选的声音》第二季荣誉豆咖、人气唱见空城(克拉克拉刻印号:112588)的个人单曲《不怪你》上线各大音乐平台。

克拉克拉人气唱见空城新歌《不怪你》全网上线,细腻诠释爱情故事

这首《不怪你》由著名歌手、制作人印子月作词、作曲并担任制作人,将不平等爱情关系里,我们都曾经历的那些欲言又止、自我拉扯、委曲求全娓娓道来。充满画面感的歌词搭配入耳的旋律,由空城轻熟的嗓音细腻的诠释,仿佛所有遗憾终会如这首歌中唱的“想去哪,我送你”这般释然。

11月6日,《不怪你》在克拉克拉端内率先上线。11月10日起,这首歌也在网易云音乐、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陆续上线。《不怪你》在QQ音乐一经上线便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喜爱,空降QQ音乐巅峰人气榜第三名。

克拉克拉人气唱见空城新歌《不怪你》全网上线,细腻诠释爱情故事

11月10日歌曲首发当晚19:00,空城在克拉克拉直播间举办了“新歌首唱会”,歌曲制作人印子月空降直播间,与粉丝们一起分享了《不怪你》创作背后的故事。

当问及为什么给空城制作了这首《不怪你》的时候,印子月说自己听到空城选择的歌曲类型吓了一跳,因为空城选了两个完全不同的类型——伤感情歌或律动唱跳。最终,印子月选择为空城制作一首自己擅长的情歌,于是就有了这首《不怪你》。印子月也爆料,空城本人很腼腆,很适合这首歌的氛围。

克拉克拉人气唱见空城新歌《不怪你》全网上线,细腻诠释爱情故事

直播中,印子月多次表示对空城演唱《不怪你》的满意,在空城直播首唱之后直呼“和在录音棚一样好”,还称空城对自己的演唱打分太谦虚了。印子月也表示,进了录音棚之后发现空城有一套自己的演唱方法,唱什么风格都很合适。

在克拉克拉《天选的声音》第二季中,空城就曾因说话与唱歌声音反差极大令导师印子月十分震惊。印子月点评很喜欢他的声音处理方式,处理的很自然,空城也顺利拿到了最高的'S'评级。空城还向印子月导师讨教了如何突破高音的瓶颈期,印子月建议不要去挑战更高的音,找到适合自己的音域最重要。

最终在《天选的声音》第二季中,空城凭借优秀的演唱实力以总排名第四名的好成绩获得“荣誉豆咖”称号,并获得个人IP音乐作品定制、明星导师专业指导、歌曲宣发资源、专属“荣誉豆咖”的勋章认证等丰盛奖励。

克拉克拉人气唱见空城新歌《不怪你》全网上线,细腻诠释爱情故事

《不怪你》这首歌就是空城在《天选的声音》第二季中获得的个人IP音乐作品定制奖励,克拉克拉携手著名歌手、制作人印子月为空城量身定做。空城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这首歌,歌曲写进了自己的心里,也希望自己可以唱进听众的心里。

其实在《不怪你》的背后,是克拉克拉超级豆咖成长体系的推动。克拉克拉通过《天选的声音》、《优等声来了》等一系列选秀综艺,选出优秀的声音人才,提供从流量扶持到专业培训、作品定制及宣发、演出邀约等系列扶持方案,为优秀人才搭建成长体系。旨在为优秀声音人才提供系列奖励措施,培育优秀人才、提升IP价值,打造实力与人气兼备的新生代唱见。

空城也在“新歌首唱会”表示,“可以发布个人单曲非常的感动也很开心,今后还会在直播间为大家唱歌,也希望有更多的好听的歌曲像广播剧的主题曲之类的可以带给大家”。粉丝和网友们也期待可以听到空城演唱的广播剧的主题曲和更多好听的歌曲。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