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破茧》今日收官 楚月演技获赞未来可期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1-26 13:53

由李京东任总编剧、总导演,马逸腾执导,张耀、楚月、马可主演的都市悬疑探案剧《破茧》于今日大结局。自开播起即受到观众及网友的广大关注,热度居高不下,不仅登上多平台热搜,猫眼、灯塔剧集、优酷、抖音、快手等各大榜单均名列TOP1,以实力收获人气口碑。其中,由楚月饰演的菜鸟法医金灵,搭档“虫尔摩斯”景天一起携手破解了多个悬案,最终迎来爱情事业双丰收的圆满结局。

《破茧》今日收官 楚月演技获赞未来可期

该剧与先前选材不同于此次是以“虫”破案的核心理念,不仅取材新颖,每个故事环环相扣,在故事的基础上更是引人深思的话题。“以人性关照虫性,以虫性反观人性。”剧集开篇引人深思的一段话,世间万物皆存在灵性。《破茧》是楚月首次挑战法医类型的角色,其凭借着细腻自然的表演,诠释了菜鸟法医一路磨练成长的奋斗史,展现了不俗的演技。既诠释出了初期职场小白的青涩、紧张等表现,在后期历经案件锻炼后逐渐成熟的状态也演绎得入木三分,对角色的理解十分到位,层层递进的演绎方式,也使得楚月收获了观众的认可与喜爱。收官在即,不少观众朋友也纷纷在其社交平台下留言评论:“舍不得金灵,什么时候还有第二部”。

《破茧》今日收官 楚月演技获赞未来可期

《破茧》今晚收官,楚月与金灵的故事也将暂时告一段落,但楚月的演员之路未完待续。据了解,《破茧》第二部正在筹备中,除了延续以“虫”破案的核心外,角色的人物主线也将更多的聚焦在金灵身上,届时楚月又将会带来什麽样的惊喜呢?敬请期待。

《破茧》今日收官 楚月演技获赞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