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何蓝逗新剧《对手》开机 首次挑战现代谍战剧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1-04 18:55

近日,由爱奇艺出品、海东明日影视联合出品,张海东担任总制片人、卢伦常执导、郭京飞、谭卓、何蓝逗主演的大型现代谍战剧《对手》,在厦门举行开机发布会。何蓝逗当天身穿黑色T恤牛仔裙,头戴黑色遮阳镜亮相开机仪式现场,并与剧组全员一齐身披红色组服外套,简单大方又不失青春朝气。

何蓝逗新剧《对手》开机 首次挑战现代谍战剧

该剧讲述了和平年代的“谍战”故事,一群智慧超群的国安干警,在波澜不惊的日常生活中,发现了“间谍”的蛛丝马迹,他们凭借高超的侦查技术和对国家、对人民的爱,排除万难,获得了最终的胜利。与大众印象中的国产谍战剧不同,《对手》是一部现代反间谍题材的作品,由一件件没有硝烟的战争,一场场险象环生的事件,共同组成了平民百姓的“谍战风云”。

郭京飞饰演的李唐,是一个大隐隐于闹市的出租车司机,谭卓饰演李唐的妻子,而何蓝逗这次在《对手》中和两位前辈演员合作,在剧中成为“一家人”。其实,这已经是何蓝逗和谭卓的第二次合作了,在今年播出的抗疫题材时代报告剧《在一起》中,何蓝逗在剧中饰演一位年轻的新冠肺炎患者,而谭卓则在剧中饰演一直悉心照顾何蓝逗的护士长。两人在剧中感恩互助的“医患关系”,当时也打动了许多观众,两人的对手戏也让观众印象深刻,这次二人再度合作在谍战剧《对手》饰演家人,也让外界对《对手》愈发关注与期待。

何蓝逗新剧《对手》开机 首次挑战现代谍战剧

何蓝逗此前出演过多种类型的角色,电影《最好的我们》中青春活泼的高中生耿耿,《结爱之千岁大人的初恋》中可爱灵动的少女慧颜,《最亲爱的你》中单纯善良的大学生林小纯,这次出演谍战剧《对手》,是何蓝逗此前从未尝试过的新型题材,有着“新身份”的她将如何应付各方对手,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