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路易威登 TRUNK 座钟

明星 ELLE MEN睿士中文网 2020-11-28 20:15

TRUNK座钟为人们梦寐以求的藏品清单新添一笔,更是路易威登品牌核心“旅行艺术”与精湛制表工艺的完美结合。

定制硬箱中所收纳的不仅仅是装饰品,而是完美呈现了一件独立座钟。

本款座钟采用与腕表相同的制作规格,再现“Tambour Moon Dual Time”腕表凹面表盘,保留了贴心的双时区显示,方便旅行者。色彩鲜艳的旗帜为表盘注入明亮对比,与路易威登定制古董硬箱的纹案遥相呼应。长途航行中,18世纪发明的航海天文钟是测量经度不可或缺的一种高精度工具。悬浮在硬箱中直径为80毫米的半球形钢制表壳,设计灵感正来源于此。平衡设计令本款座钟可以自动朝向箱盖打开的位置,便于查看时间。从箱中取出、置于桌面时,座钟朝向保持不变。

自1854年品牌成立以来,一直作为旅行象征的硬箱,此次化身为座钟盒,以Monogram Eclipse 帆布制作,配有超细纤维内衬,饰有表盘上的彩旗和LV字母标识。

Trunk 座钟以其标志性硬箱盒,忠实承袭路易威登制箱传统,进一步彰显品牌卓越的“旅行艺术”。

Trunk 座钟

·不锈精钢

关于路易威登

自 1854 年成立以来,路易威登不断追求匠心品质,将创意融入时尚,为世界带来别具一格的设计。创始人路易威登以一系列别致、优雅、实用的行李箱、手袋和配饰开创出真正的“旅行艺术”;时至今日,品牌依然忠于这一理念。此后,勇敢无畏的精神就一直贯穿路易威登的历史。在秉承传统的同时,路易威登也对建筑师、艺术家和设计师敞开大门,逐步涉足男士女士成衣、鞋履、配饰、腕表、珠宝和香水等领域。这些精雕细琢的产品见证了路易威登对精湛工艺的不懈追求。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