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梦之声·我们的歌》孙楠、郑云龙唱哭李玟、小鬼 冯提莫张碧晨上演“天外飞仙”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1-16 13:15
《中国梦之声·我们的歌》孙楠、郑云龙唱哭李玟、小鬼 冯提莫张碧晨上演“天外飞仙”

由东方卫视、慈文传媒联合出品,光明优倍冠名、别克特约赞助并会在BesTV APP 上同步上线的国内首档代际潮音竞演综艺——光明优倍《中国梦之声·我们的歌》将于11月15日晚21点准时播出第六期。上一期节目中,由冯提莫、黄绮珊、钟镇涛、张碧晨(按照姓氏拼音排序)组成的“绮幻旅晨中国风”和李玟、孙楠、小鬼-王琳凯、郑云龙(按照姓氏拼音排序)组成的“纵横四海”进行了第一场较量,“纵横四海”战队以微弱优势暂时领先“绮幻旅晨中国风”战队。本期节目中,两支队伍将通过三轮竞演决出直通盛典的名额,“绮幻旅晨中国风”将会选择哪些歌曲挽救暂时落后的局面?“纵横四海”又会用怎样的精彩表演来应对呢?

李玟、小鬼-王琳凯合作唱跳超默契 黄绮珊钟镇涛合作《光辉岁月》感动全场

一开场,李玟和小鬼-王琳凯就给大家带来了热烈火爆的舞台表演,演唱了李玟的经典曲目《你是我的superman》。小鬼-王琳凯在原曲的基础上,原创增加了rap的部分,还主动承担了副歌部分舞蹈的编排。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李玟和小鬼-王琳凯的默契却相当到位。彩排时,李玟提议在舞蹈动作的设计上增加一个踢脚互动的舞步,小鬼-王琳凯立刻理解了李玟的想法,并当即作出反应与李玟进行动作的设计。小鬼-王琳凯在采访中表示:“小时候学跳舞时从来没有想过自己可以和李玟一起跳街舞”。精彩纷呈的表演让孙楠和郑云龙也一直跟着旋律不停舞动,对于两位队友的表现,孙楠连用“热力四射、火爆全场”两个词表达了自己的赞叹。

“绮幻旅晨中国风”在第一轮选择了粤语经典曲目《光辉岁月》进行四人大合唱,钟镇涛磁性的嗓音浑厚有力,充满故事感。四个人的歌声相互交融着,两个年代的歌手唱着同一首歌,很容易就把听者带入一个奇妙的音乐世界。经过舞台上的几次磨合,黄绮珊在采访时对团队间的默契自信地表示:“打一百分也没问题!”看完整个舞台表演的李玟十分激动:“太完美了,(他们的)情绪很高亢,展现出了这首歌最有力量的一面。”而小鬼-王琳凯则巧妙的用颜色去比喻每个人的歌声:“他们四个人就像四个颜色,能完全被其中一个人代入进去,当另一个人开口就变了其他颜色,这首歌就像是彩虹一样。”

《中国梦之声·我们的歌》孙楠、郑云龙唱哭李玟、小鬼 冯提莫张碧晨上演“天外飞仙”

张碧晨冯提莫上演“天外飞仙” 孙楠、郑云龙《一荤一素》唱哭李玟、小鬼-王琳凯

在真人秀的环节中,两组曾通过一场保龄球对决,选择各自的舞美呈现方式。张碧晨、冯提莫两个90后女生对“天外飞仙”的舞美形式十分感兴趣,当她们以为可以吊威亚上场时,看到的居然是伴舞老师的肩膀。演出时两人克服了身体上的晃动,一起完美演唱了孙燕姿的经典曲目《神奇》,也呈现出充满异域风情的绝美舞台。表演完毕后,张碧晨“坦白”了一个发生在演唱中的小插曲:“我们刚才有一段没跳,但是现场是最放松的一次,我们完全沉浸在歌曲的氛围中。”作为队友的钟镇涛赞美道:“好靓啊!”

孙楠、郑云龙选择了毛不易创作的《一荤一素》进行演唱,这是这首歌第一次被翻唱。演唱之前,两人都在思考如何演绎才能表达出歌曲中深藏的情感。演唱风格的改变反而激发出了两个男人内心最柔软最深情的声音,孙楠和郑云龙都是十多岁就离开家乡离开母亲的身边外出求学、打拼,一年回到母亲身边的时间少是又少。孙楠说:“这么多年都是陆续回家,心中很愧疚,想借这个舞台送给妈妈一个礼物。”两人的深情演唱也唱哭了李玟和小鬼-王琳凯,李玟哽咽着表达了自己对母亲的情感:“每一个歌词都让我想起我的妈妈,妈妈现在年纪也大了,耳朵听不见了。我当歌手最难过的事情就是我的妈妈听不见我唱歌,所以我希望天下所有的妈妈都能感受到这份爱。”

《中国梦之声·我们的歌》孙楠、郑云龙唱哭李玟、小鬼 冯提莫张碧晨上演“天外飞仙”

精彩的团战还在继续,“绮幻旅晨中国风”和“纵横四海”的较量也并未结束,究竟三轮竞演之后哪支队伍将获得直通最终盛典的机会?他们会给我们带来怎样意想不到的舞台呈现?纵使路途崎岖,归来仍是少年!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本周日晚(11月15日)21点光明优倍《中国梦之声·我们的歌》第二季第六期。节目将在东方卫视准时播出,也可在BesTV APP 同步观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