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孙艺洲《非日常派对》惨遭“封印”,丰富表情引全场爆笑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1-16 13:06
孙艺洲《非日常派对》惨遭“封印”,丰富表情引全场爆笑

由爱奇艺出品的沉浸式互动挑战综艺、THE9常驻团体综艺《非日常派对》在近期播出了第11期节目,孙艺洲化身“派对演艺公司时尚总监”,赴派对现场寻找“竖店之星”。

节目中,被问及对于“竖店之星”的选拔标准,孙艺洲表示按照“孙总监”的时尚眼光,看着顺眼的就是最时尚的。

在选人环节底气十足的他,到了游戏环节却是惨遭对手抱腿“封印”,战斗力瞬间清零。游戏过程中,孙艺洲极为丰富的面部表情也引发全场爆笑连连,被网友笑称“输出全凭脸部发力”。

据悉,目前孙艺洲正于厦门拍摄电视剧《好女好男》,剧中他饰演性格“佛系”的工程师方程,期待他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