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武4》硬糖少女303首唱会圆满落幕 成团首秀成绩单漂亮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1-17 12:51

11月15日,腾讯视频云首发,由快乐社交网游《神武4》冠名的硬糖少女303首唱会与万千“糖纸”见面,7位超A少女完美的唱跳表演赢得了线上线下好评不断,她们展现了自己独一无二的魅力,成团首次大考交出漂亮成绩单。

EP首唱会大考成绩优异 超A少女甜而不腻活力爆表

备好了准考证,穿上量身打造的应考“战袍”,硬糖少女303成团4个月,期待已久的“硬糖实验室”在11月15日20:00准时开门营业了。

这场成团后的首次大考令人兴奋,7位少女在粉蓝交织,充满少女青春气息,诚意满满的练习室舞台上,第一次以主人公的角色给大家带来的属于硬糖自己的专属舞台。当晚,少女们完整演绎首张EP《硬糖定律》中的所有曲目:《你最最最重要》《前方超A预警》《BONBONGIRLS》《硬要赢》《PLMM》《前方超A预警》(Balled Version)6首歌曲。

《神武4》硬糖少女303首唱会圆满落幕 成团首秀成绩单漂亮

(《神武4》硬糖少女303首唱会甜蜜开唱)

现场带来酷飒与甜美兼备的听感冲击的《BONBON GIRLS》,整首歌曲在编曲上也特意运用了强有力的电子编曲,以Dubstep风格为定调,保留了国际主流电音风格,在歌曲中也融入trap breakdown,Prechorus带了Flute,drop部分,把Vocal chops元素用作类似乐器的效果,Bridge的部分使用了电子钢琴。整首歌编曲结构风格变化多样,让歌曲更有力量感,完美展示了7位少女各自的特质,更充分表达了她们“可硬可甜”“做永远一路闪亮的BONBON GIRLS”的音乐宣言。当晚,《PLMM》并将增加剧情版Showcase;《硬要赢》全团还上演了精彩的变装环节,一场短而精的首唱会,令线上线下的“粉丝”大呼“过瘾”!

《神武4》硬糖少女303首唱会圆满落幕 成团首秀成绩单漂亮

(《神武4》助阵硬糖少女303首唱会)

不会被别人定义,敢于秀出真我的自己。《硬糖定律》充分展露了硬糖少女303的女团决心,七位美少女用甜美的歌喉,动感的旋律,展现出了女孩们的自信勇敢、拼搏向上的青春态度,她们完美演绎了七种不同的性格,七种不同的甜度。

《神武4》助阵硬糖少女303首次大考 更多音乐舞台值得期待

2020年7月4日成立的硬糖少女303,出道于《创造营2020》。七位成员分别是希林娜依·高、赵粤、王艺瑾、陈卓璇、郑乃馨、刘些宁、张艺凡。在《创造营2020》上,七位美少女以超凡唱跳实力C位成团,专业的偶像实力让她们短短数月即圈粉无数。

成团仅36天的人气女团首张EP专辑《硬糖定律》早已上线,但今晚的舞台首秀却让万千粉丝期待了许久。当晚由快乐社交网游《神武4》携手硬糖少女303带来的酝酿已久的EP首唱会除了腾讯视频云首发,还通过PC端,移动端,OTT三端同时推送。

本次快乐社交网游《神武4》冠名首唱会缘于早前与硬糖少女303成员希林娜依·高、赵粤、陈卓璇、郑乃馨和刘些宁的亲密合作。作为国内十大研发运营商之一,多益网络在神武十周年之际,携手腾讯系能量女团,以超级流量和精品网游IP的叠加,聚焦跨领域创新和升级,交汇多方用户,以期推动品牌年轻化布局。

双方自官宣合作以来就亲密无间,硬糖少女303神武4甜蜜使者古风造型更是引发热议。游戏内,伴随着专服“大糖盛世”开启,《神武4》双端系列丰富定制玩法同步上线,甜蜜使者相伴玩家共同闯荡三界!游戏外,《神武4》开启五城联动,持续一月聚焦北京、广州等城市多重崭露,高频曝光,粉丝热力应援,应糖值突破400万,解锁众多重磅福利。随着首唱会的甜蜜收官,硬糖少女303甜蜜使者为《神武4》定制的专属歌曲也即将上线。目前,“甜蜜使者”的应援活动还在火热持续中,接下来还有更多惊喜亟待揭晓!

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神武4》与硬糖少女303的系列跨界联动动作,让更多的粉丝和玩家获得了展现想象力、创造力和传播力的机会,同时又以延伸的主题曲、演出等赋予了玩家和群体更多元的表达和参与契机。

快乐社交网游《神武4》冠名的“硬糖少女303”首唱会,7位超A的元气考生,通过一场精彩的唱跳舞台向所有喜爱她们的歌迷、玩家交出了漂亮的成绩单。未来,让我们期待不断在“游戏+音乐”联动深耕的《神武4》,继续更精彩的跨界舞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