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志伟《你听起来很甜》开播 配音大神顾辰羽撩耳上线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1-06 11:12

 

赵志伟《你听起来很甜》开播 配音大神顾辰羽撩耳上线

今日,《你听起来很甜》将于晚上20:00登陆优酷宠爱剧场全网独播,该剧由赵志伟、孙艺宁领衔主演,颜值和剧情都极具看点。预告中,演员赵志伟饰演的男一号顾辰羽,出场就展现了双重身份的神秘设定给观众留下了好奇的悬念,冷酷严苛的老板兼粉丝众多的配音圈神秘大神,双面BOSS即将用声音和真情开启又苏又宠的追爱之旅。

赵志伟《你听起来很甜》开播 配音大神顾辰羽撩耳上线

赵志伟全新“甜”剧开播 新类型神秘霸总引期待

近期扎堆的甜宠剧已经让不少观众倍感同质化,亟待一部有着更多创举的新“甜”剧为之耳目一新。自《你听起来很甜》官宣定档以来,以首部配音圈恋爱的题材稀缺性吸引了受众的极大关注,以赵志伟、孙艺宁为首的演员阵容也获得了网友们颇高的讨论度和期待值。该剧首次将年轻受众的饭圈文化与热度极高的配音圈(又称CV圈)风潮在圈层和故事脉络上进行完美融合。顾辰羽(赵志伟 饰)用双重身份双线撩妹的高能剧情设定,让甜宠剧中常见的办公室恋爱日常平添了几分意外和不一样的趣味,也将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观剧体验。

赵志伟《你听起来很甜》开播 配音大神顾辰羽撩耳上线

CV男神顾辰羽苏宠追爱 爱豆变男友颠覆甜宠天花板

剧中,赵志伟饰演的顾辰羽是菠萝FM老板,同时也是配音圈大神墨不语。顾辰羽在员工面前是一个年轻有为的创业精英,带上墨镜和口罩站在录音棚里,他又打开了另一重身份,一个贡献了一部部经典广播剧作品的CV届男神。一次偶然的相遇,顾辰羽隐藏已久的双重身份险被职场小白兼配音圈萌新夏小宁(孙艺宁 饰)撞破,由于俩人的信息不对等造成的一系列误会,反而让彼此逐渐靠近。他们在一波又一波阴差阳错的“交锋”中碰撞出爱情的火花,花式给观众发糖。“迷妹撩爱豆”这般大胆又吸睛的设定足以又一次颠覆大众对甜宠剧创新天花板的认知,开播前已吸引了不少观众。

赵志伟《你听起来很甜》开播 配音大神顾辰羽撩耳上线

《你听起来很甜》中饰演男主角顾辰羽的是近年众多热播甜宠剧中有着精彩表现的青年演员赵志伟,实力与颜值并存,塑造的许多角色深入人心,同期《酒店实习生》正在热播,接下来还有《婚姻的两种猜想》《你好检察官》等作品即将播出。这次,双面男神顾辰羽将为给观众带来怎样的甜蜜和欢笑呢?一同期待赵志伟在剧中的演绎!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