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政杰亮相《风平浪静》首映见面会,休闲西装诠释少年俊逸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1-06 11:10

 

周政杰亮相《风平浪静》首映见面会,休闲西装诠释少年俊逸

11月4日,电影《风平浪静》在北京举办“全员狠人”全阵容首映礼。导演李霄峰、监制黄渤、制片人顿河,主演章宇、宋佳、王砚辉、邓恩熙、周政杰等悉数亮相。

首映见面会上,新人演员周政杰身穿浅灰色西服套装搭配白色内搭现身,简约廓形的剪裁,休闲清爽的搭配,时尚有型,诠释出少年的俊朗洒脱。

据悉,影片中周政杰饰演男主角宋浩的少年时代,电影以主人公宋浩高考名额被顶替为背景展开,讲述了宋浩被卷入一桩血案,人生自此走向失控的故事。电影《风平浪静》将于11月6日全国公映,期待周政杰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