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长安伏妖》定档12月31日,人物海报和精美剧照曝光!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1-07 10:46

文章摘要

电影《长安伏妖》讲述了妖魔伺机卷土重来为祸人间之际,小人物厨师李长安(保剑锋饰)误入漩涡临危受命,携手长安六骑对抗妖魔拯救苍生的故事。

电影《长安伏妖》定档12月31日,人物海报和精美剧照曝光!

由李力持、王凯执导,保剑锋、克拉拉、孙耀威、贾冰、迟帅、吴孟达、罗家英、徐冬冬、安琥、李子雄、周韦彤等主演的大型动作玄幻电影《长安伏妖》今日宣布定档,影片将于2020年12月31日登陆国内大银幕。

电影《长安伏妖》讲述了妖魔伺机卷土重来为祸人间之际,小人物厨师李长安(保剑锋饰)误入漩涡临危受命,携手长安六骑对抗妖魔拯救苍生的故事。本片自开机以来,就凭借强大的主创团队与豪华阵容,故事自带的神奇色彩及神仙特效备受观众关注,历经3年精心打细磨后,影片终于宣布定档,匠心品质值得期待。

顶级国际团队打磨特效,真实呈现炫酷“伏妖世界”

作为一部大型动作玄幻电影,《长安伏妖》最受观众期待的就是其浓郁的玄幻色彩。妖孽作祟盗走镇压妖王的玄牝珠,长安城一时妖孽横行,大到青面獠牙的火龙,小到形象逼真的蚂蚁,各种妖怪肆虐人间,妖术与正法对战酣畅淋漓,阴谋与阳谋拆解难分高下,相信一定会满足观众对玄幻画面的想象。为了满足观众对动作戏、CG特效及盗墓、妖境、长安城治乱等场景的玄幻要求,出品方专程邀请了东欧、韩国以及国内八大顶尖视效团队,用近一年时间联合打造了多达1300个特效镜头,比肩好莱坞大片。

电影《长安伏妖》定档12月31日,人物海报和精美剧照曝光!

影片CG总监陈云闯坦言,由于该片特效比较复杂,团队要根据制作内容进行自主研发:“我们采用了国际上比较先进的虚幻引擎手段来制作大型场景和特效,在生物动画方面,我们采用比较先进的肌肉系统来真实模拟生物肌肉动作。”为了将影片打造成玄幻巨制,总制片人张炜表示:“已经完全不计成本,希望为观众在大银幕上呈现出真实又炫酷的伏妖世界。”

保剑锋、克拉拉“伏妖CP”看点足,戏骨抬轿性感不止一点

电影《长安伏妖》定档12月31日,人物海报和精美剧照曝光!

在波谲云诡的伏妖画卷中,影片以小人物李长安在动荡之际的选择为视角,希望通过他传递出“匹夫有责”的担当,与六骑司其他成员通力合作,也传递出团结与薪火相传的精神,正能量十足。而通过李长安与公孙小姐的感情线,继续强化升华了电影看点。

片中,校园剧鼻祖男神保剑锋饰演男一号李长安,凭借一部《十八岁的天空》爆红,这些年他陆续出演了《又见一帘幽梦》、《在远方》等多部经典作品,颜值能打,演技沉淀后愈加炉火纯青。

女一号公孙玉小姐由“亚洲第一性感女神”克拉拉饰演,电影《情圣》中红裙子性感女孩yoyo让观众们印象深刻,而在《长安伏妖》曝光的剧照中,她面带幽怜,可欲可纯让人浮想联翩。虽然两位主角颜值超高,但作为“伏妖CP”,两人的情感之路可不是一路花好月圆,作为厨子的李长安能否破解门第偏见抱得美人归?他与公孙小姐最终能否携手共话江湖呢?那就让观众去影院一探究竟了。

电影《长安伏妖》定档12月31日,人物海报和精美剧照曝光!

除此之外,该片的其他演员也堪称豪华顶配,金牌配角吴孟达饰演长安六骑司之一马三,也是李长安的引路人,身负捉妖重任,仙风道骨,侠义十足。而孙耀威、贾冰、迟帅、罗家英、安琥、李子雄等戏骨演员重磅加盟,无论是正派角色还是反派角色,相信观众对他们的印象都特别深刻,此次在影片中又将碰撞出什么火花呢?值得期待。

电影《长安伏妖》定档12月31日,人物海报和精美剧照曝光!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性感女神克拉拉饰演女一之外,“宅男杀手”大嫂徐冬冬与周韦彤的加入,也让影片更多了几分性感指数,吸引力十足。

众星抬轿,炫酷特效,正邪大战,究竟是魔高一尺还是道高一丈?让我们在2020年12月31日走入影院,《长安伏妖》给您不一样的视听体验!

电影《长安伏妖》由浙江大叔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杭州云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宣发,出品人张琪,总制片人张炜,制片人柏舒漫、雷晨钰,总策划曾虹源。

电影《长安伏妖》定档12月31日,人物海报和精美剧照曝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