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克拉克拉声音偶像无欢哥哥新歌《随》上线,制作人林乔空降新歌首唱会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1-28 17:02

 

近日,克拉克拉《天选的声音》第二季总冠军无欢哥哥(克拉克拉刻印号:156616)的个人定制单曲《随》上线各大音乐平台。

克拉克拉声音偶像无欢哥哥新歌《随》上线,制作人林乔空降新歌首唱会

《随》是由克拉克拉为声音偶像无欢哥哥定制出品的古风单曲。歌曲由林乔担任制作人并作词,郑国锋担任作曲,以柔和优美的旋律搭配着内心的思考,表达了一种心境。再配合无欢哥哥干净又富有深情的嗓音,将那种不悲不喜,一切随风的意境演绎得十分到位。让听众领略到有些事,抓的越紧反而越痛。

值得一提的是,《随》的音乐制作人林乔,曾为邓紫棋、谭维维、田馥甄、张韶涵等歌坛巨星的歌曲作词,也为《杜拉拉升职记》、《亲爱的热爱的》、《陈情令》、《流浪地球》、《小爸爸》、《锦衣之下》、《镇魂》等多部热播电影和电视剧创作,可谓是“金牌音乐制作人”。

11月20日,《随》在克拉克拉平台上率先发布。11月25日起,这首歌也在网易云音乐、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各大音乐平台陆续上线。《随》在QQ音乐一经上线便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喜爱,一度跻身QQ音乐巅峰人气榜第二名。

克拉克拉声音偶像无欢哥哥新歌《随》上线,制作人林乔空降新歌首唱会

11月25日21:30,无欢哥哥在克拉克拉直播间举办了“定制单曲《随》新歌分享会”,并且还邀请了歌曲制作人林乔做客直播间,与粉丝们一起分享了这首歌创作背后的故事。

无欢哥哥在直播间表示,这首歌有许多涉及真假音转换的部分,并非自己所擅长的。但是刚拿到demo的时候,就觉得这首歌很好听,并且也是由专业的音乐制作人林乔打造的,机会难得,所以刚好借此挑战一下自己,希望给小耳朵们带来惊喜。

林乔老师也印证了无欢哥哥的说法,刚合作的时候能感受到无欢哥哥的喜欢和对真假音转换部分的担忧,但是共同商讨过唱法后,最终还是敲定了这首歌曲。在直播间里,林乔老师也对无欢哥哥的声音给出了“清澈、气质、无悲无欢”的极高评价。

克拉克拉声音偶像无欢哥哥新歌《随》上线,制作人林乔空降新歌首唱会

无欢哥哥是克拉克拉的人气唱见,是刚刚结束的克拉克拉《天选的声音》第二季出道的声音偶像。入驻克拉克拉十个多月的时间里,无欢哥哥凭借优秀的唱功和独特的主题分享直播形式吸引了平台上的众多小耳朵,收获了一大批粉丝。比赛期间,无欢哥哥一曲悠然抒情的古风歌让他在复赛中得到音乐导师余佳运给出的当场第一个“S”评级,也得到了余佳运老师“音准好、共情能力强”的评价。

在半决赛和决赛考核中,无欢哥哥再接再厉,最终凭借强大的实力和超高人气摘得桂冠,以“声音偶像”称号成功出道,获得个人IP音乐作品定制、明星导师专业指导、海量宣发资源、专属“声音偶像”的勋章认证、专属团建栏目定制和粉丝运营等丰盛奖励。

克拉克拉声音偶像无欢哥哥新歌《随》上线,制作人林乔空降新歌首唱会

这首《随》就是无欢哥哥在《天选的声音》第二季中获得的个人IP音乐作品定制奖励。克拉克拉携手金牌音乐制作人林乔为无欢哥哥量身定做。无欢哥哥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这首歌,录制中也非常的用心和投入,甚至在这次分享会前也特意反复练习,只为给小耳朵们展示最好的演唱状态,同时也非常感谢大家对这首歌曲的喜爱。

其实在《随》的背后,是克拉克拉发起的“声音偶像发展计划”的声音偶像成长体系的推动。克拉克拉通过《天选的声音》、《优等声来了》等一系列选秀综艺,让优秀的声音人才有一展歌喉的舞台,并且提供从流量扶持到专业培训、作品定制及宣发、演出邀约等一系列的扶持方案,为优秀人才搭建成长体系。旨在为优秀声音人才提供系列奖励措施,培育优秀人才、提升IP价值,打造实力声音偶像。

无欢哥哥作为“声音偶像发展计划”的培养对象和参与者,也在“新歌分享会”表示,“非常荣幸可以拥有这样一首好听的歌曲,接下来还是会在直播间陪伴大家,为大家带来更多、不同风格的、好听的歌曲”。粉丝和网友们也期待无欢哥哥接下来会有更多动听的原唱歌曲呈现给大家。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