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燕云台》圆满收官 窦骁诠释最强辅王演技获赞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1-30 16:19

 

《燕云台》圆满收官 窦骁诠释最强辅王演技获赞

近日,由窦骁搭档唐嫣联合主演的电视剧《燕云台》迎来大结局。权利相争最后谁是赢家都已不再重要,以韩德让的视角出发,一切并不是权利的游戏,而是为天下百姓利益的争取。剧中窦骁饰演一直坚持推行汉制改革的韩德让,虽历经坎坷,但一直坚守初心。他深知权利的欲望只会淹没一个个野心,换来的只有让百姓陷于水火之中,所以化身最强辅助,助力适者成王。窦骁的诠释将角色的将士风范与儒雅气度完美结合,让观众在角色的成长中感悟改变的力量和不变的信仰,其演技也倍受好评。

最强辅王 高光人设家国情长

《燕云台》以韩德让与萧燕燕的情感为引,映射出一个朝代的衰落与兴旺。其中韩德让初期便展露贤臣才干,不仅骑术高超百步穿杨,能带兵打仗,亦沉着冷静运筹帷幄,可出谋划策。作为智勇双全的全能人设,韩德让化身最强辅王,辅佐耶律贤、部落少族长、萧燕燕与新主上顺利成王,心系百姓苍生,只为国泰民安。

窦骁凭借精湛的演技将角色从前期鲜衣怒马的少年郎到后期沉着冷静的睿智贤臣演绎出来,在多次辅王过程中,他不仅是造型外表的改变,更能揣摩角色心理,触摸人物脉络,在改变中寻求不变的信仰呈现。即便遭遇诸多不测,也仍心系家国百姓,这一点无论经历过什么都可以在窦骁的眼神中看到对此的坚定,这是颇有层次感的表演,是即便泪流满面也隐藏在内心深处的情绪表达。

戏里戏外 感悟角色真实呈现

在一次采访中窦骁谈及韩德让的感情观说道:“舍小我,然后成就家国”,这是一份让人钦佩的选择,而对于生活中性格开朗活泼的窦骁,这样一个隐忍含蓄的角色对他也是一种挑战。在花絮中可以看出片场里的窦骁和韩德让完全判若两人,拍摄间隙就是名副其实的花絮界扛把子,摆出搞怪表情,没有一点架子。戏里戏外反差如此大,也不得不佩服他一秒入戏的实力,一旦机器开拍,能瞬间进入角色情绪,转变为人物本人,这样的呈现正是他仔细研读了剧本,深刻感悟了故事才能有的。

《燕云台》迎来圆满收官,韩德让在观众心中留下深刻印象,而窦骁的精彩演绎也让大家看到在他身上的无限可能,未来还有更多作品,一起期待属于他的精彩成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