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佳宁《亲爱的设计师》再遭误解 一波三折感情之路走向成谜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1-09 14:24
张佳宁《亲爱的设计师》再遭误解 一波三折感情之路走向成谜

由罗灿然执导,刘春丽、刘郡担任总制片人,张佳宁、蒋毅领衔主演的职场励志剧《亲爱的设计师》正在腾讯视频热播。该剧讲述了在时装设计行业背景下,以张佳宁饰演的“天才设计师”沈天天为代表的年轻职场人们的励志故事。

剧中,张佳宁饰演的沈天天虽然在设计方面天赋异禀,却因为出身贫寒只能被迫将自己作品的署名权让给闺蜜唐果儿,成为一名“影子设计师”。而在本周的最新剧情中,沈天天原本即将摆脱“影子设计师”的身份,顺利和心上人赵明远在一起,并成为一名真正的设计师。却又因为闺蜜的故意陷害,而被赵明远误会是敌对公司派来的卧底,感情和事业之路再生波澜。面对闺蜜的背叛和爱人的误解,百口莫辩的沈天天该如何证明自己的清白逆风翻盘呢?还待下周剧情揭晓。虽屡屡受挫却越挫越勇,不得不说张佳宁将角色虽善良隐忍又不服命运的坚强性格刻画的分外生动,充分展现了年轻职场人们积极向上不服输的一面,也让观众们越来越期待接下来的剧情走向。

《亲爱的设计师》每周一至周三晚20:00正在腾讯视频热播中,会员抢先看下周剧情。11月9日,会员尊享超前点播特权。敬请期待更多精彩剧情!

谭松韵新剧《我们的新时代》开机,挑战全新类型角色引期待

11月5日,由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响想时代娱乐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出品的献礼剧——《我们的新时代》之《因为有家》单元在浙江丽水正式开机。《我们的新时代》聚焦“平凡、奉献、奋斗”几大关键词,主要讲述了十八大以来,不同地区青年共产党员在不同岗位上努力奋斗的故事。演员谭松韵此次在剧中饰演一名大学生村官,突破自我,挑战全新类型的角色。

《我们的新时代》由六个单元组成,以真实人物原型为基础改编,是一部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献礼剧。谭松韵出演的单元《因为有家》将青春励志和奋斗精神相结合,其饰演的黄思齐是一个正直善良,充满热情的大学生村官,通过不断实践互联网新模式,和过气网红庄小栋(白敬亭饰)带领村民用电商致富,振兴家乡。依托现下直播带货、原生态短视频等流行元素,新奇的人物设定成为观众最期待的看点。

谭松韵主演的电视剧《亲爱的麻洋街》也正在热播中。她在剧中饰演善解人意的学霸马晓晓,展现的演技深受观众认可。此外,在今年播出的《锦衣之下》和《以家人之名》等剧中,谭松韵饰演的角色也都很深入人心。据悉,由她主演的电视剧《锦心似玉》正在后期制作中,期待她带来更多精彩角色!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