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雪节目中分享穿搭理念 极简主义诠释时尚态度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1-09 19:16
杨雪节目中分享穿搭理念 极简主义诠释时尚态度
杨雪节目中分享穿搭理念 极简主义诠释时尚态度

近日,演员杨雪受邀做客广西卫视《时尚中国》。节目中,杨雪向观众展示了自己的日常穿搭风格,讲述了自己对于时尚的看法,将自己的时尚理念分享给观众,并且诠释了极简主义的时尚态度。

节目开始,杨雪身穿白色T恤和一条淡粉色雪纺纱裙,搭配一双白色球鞋,简单日常,与节目组探讨穿搭之道。作为一名出演过多部古装戏的演员,杨雪就“早些年”古装戏服与“当下”古装戏服的差别和发展表达了自己的看法。随后,杨雪为观众展示了她今年对于穿搭的新尝试“碎花连衣裙”,还讲解了一些她对于新裙子的搭配观点。最后跟观众诠释了她心目中对于时尚的理解,杨雪认为极简是她个人对于时尚的一个态度。

据悉,杨雪在今年参演了电视剧《皓衣行》的拍摄,有望于明年与观众见面。期待接下来杨雪能够继续为观众们带来更多优秀的影视作品。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