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声音决赛拉票会番外:谢霆锋率战队“独占”郎酒庄园分会场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1-21 15:02

今年,郎酒庄园作为《2020中国好声音》独家特约合作伙伴,以C位出道。

11月16日,在好声音总决赛来临之际,已夺取“最强战队”桂冠的谢霆锋导师和完美餐单战队,“独占”郎酒庄园金樽堡的分会场,为年度冠军候选人拉票助力。

网友表示:果然,最强战队不走寻常路。

好声音决赛拉票会番外:谢霆锋率战队“独占”郎酒庄园分会场

拉票会现场,金樽堡星光熠熠,光芒四射,光彩夺目。璀璨夜幕下,郎酒庄园仙境之感伴随着歌声传遍了全国各地。

面对此情此景,谢霆锋导师登台,带来了《微笑的美丽》和《Far Away》两首经典歌曲;战队的祁馨带来《烽火成书》,唱出万古风流和江山如画,惊艳全场;傅欣瑶的《蝇》,空灵的声音,在金樽堡为大家讲述遥远美好的故事;原创歌手的贾翼腾带来了一首正能量原创歌曲《黄昏行》,用歌声告诉大家,应该奔跑去拥抱美好的一切。

拉票录制结束后,谢霆锋还和战队学员一起参观了郎酒庄园,谢霆锋对其评价有佳,并表示自己本身非常喜欢大自然,在这里,能让人觉得真正的渺小。

好声音决赛拉票会番外:谢霆锋率战队“独占”郎酒庄园分会场

音乐与自然,声音与酒的灵感碰撞,对于“完美餐单”或许是新鲜的,对于这座承载了千年白酒传承的郎酒庄园,也同样是新鲜的。事实上,作为陪伴好声音九年的搭档,郎酒也一直在不断创新,为了更好的与好声音“合作”。

郎酒与音乐碰撞出各式“新玩法”,郎酒庄园启动的郎酒庄园音乐季2020,就是一个新的开始。此外,#我在郎酒庄园等你#抖音极速rap挑战赛,联袂《中国好声音》IP代表性人物华少,与“好声音”、“郎酒庄园”关联,也取得了可观的好成绩。

好声音决赛拉票会番外:谢霆锋率战队“独占”郎酒庄园分会场

继承千年古老工艺、融合了山魂水魄的郎酒庄园,将美景、美酒、美妙的音乐来了一个美丽的邂逅,旨在为消费者提供从视、味、听全方面的多元化浸入式品质体验,并且以时下流行的音乐形式为载体,将郎酒庄园的形象进行传播,与新时代消费者建立多层次的连接,让双方优势都得以发挥至极致。

2020年,是郎酒与好声音携手的第九个年头,也是郎酒庄园C位出道,首次独家特约《中国好声音》,让白酒界的超级IP与音乐界超级IP融合,而目前,更为震惊的是,这两个超级IP,把跨界的力量发挥到极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