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彭于晏《紧急救援》演父亲完成男人成熟度进阶 “导演觉得我是时候当爸爸了”

明星 久之网 2020-12-15 14:27

 

彭于晏《紧急救援》演父亲完成男人成熟度进阶 “导演觉得我是时候当爸爸了”

导演希望彭于晏慢慢成长

彭于晏在即将于12月18日公映的海上救援题材电影《紧急救援》中饰演海上应急反应特勤队队长高谦,而除了在救援队中肩负要职之外,高谦在生活中是一位父亲,这也是彭于晏难得在电影中出演父亲角色。“我刚开始担心会不像,但导演给我很大信心,他有关注我这几年的电影,说感觉我内在的气质和味道开始不一样。林导觉得是时候该做这个挑战了,对我而言会是一个很好的转换,他想要拍到别人看不到的我的另一面。”

彭于晏:希望自己保持小孩的纯真

《紧急救援》是彭于晏第一次在电影中演一位小孩子的爸爸,跟小演员的对手戏也让他感受到真实不加修饰的表演是最自然动人的。“小朋友非常聪明可爱,而且很真实。他会提前把台词背熟,这样演戏就会非常自然和直接,因为他们没有想太多,这个很宝贵。我们慢慢长大会想得很多,很多东西就不那么纯粹了。我跟小朋友演戏的时候,希望自己能保持纯真和自然,让观众能真实地了解到救援队的家庭是怎么样的。”

彭于晏透露,电影《紧急救援》之于他,除了在动作上的极限突破与挑战之外,情感上的复杂也是过往角色中罕见的。“这一次的形象跟过去差异比较大,特别是情感方面的难度,林超贤导演觉得我这个年纪应该拍什么就去拍,他希望我能慢慢成长,这个角色就是导演觉得我是时候演一位爸爸了。”

为演父亲取经健身教练做足功课

《紧急救援》让一向以阳光形象示人的彭于晏难得展现出满满“爸爸力”的一面,而戏外的他少了父亲的严苛,与小朋友的相处更像是“称兄道弟”的忘年交。《紧急救援》拍摄时,彭于晏会在休息时间与小朋友一起吃饭、看卡通、跟片中的狗狗边牧玩耍,他还特地向身边的健身教练取经如何与小朋友相处,原因是健身教练家有一个差不多年龄的小孩,而小朋友也对这位“Eddie哥哥”喜爱有加,在电影杀青时向彭于晏送出以他的电影角色黄飞鸿为原型的人偶玩具,而彭于晏则在玩偶上签下名字又回送给小朋友,让这段父子情戏里戏外再加码。

彭于晏称,家庭和亲子关系其实是电影《紧急救援》中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我们希望展现一个非常有人性和真实的情况,导演和编剧也因此做了很多功课。因为救援环境是某些特定的地方,家人没有办法在那个救援的环境里,但家庭对救援队来讲特别重要,是支撑他们勇敢和有责任地去付出的重要原因之一。”彭于晏说,“大家可能以为《紧急救援》是一部动作片,但我觉得其实是剧情片,是一部充满各种爱的剧情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