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耐飞创始人兼CEO栗坤:以清晰定位应对行业遇冷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2-16 17:46

耐飞成立于2016年9月。但这实在不是一个进入的好时候。2015年初刮起的文娱投资热,此时已经开始退潮,掉头,转向,遇冷,再到今年又赶上新冠疫情。对此,栗坤表示,行业遇冷,恰恰也是变革、转型和升级的前兆,更需要精耕细作,更需要创意创造,更需要长期做内容的人来做一些真正的好东西。她说:“此刻进场,正好!”

耐飞创始人兼CEO栗坤:以清晰定位应对行业遇冷

 

“我和团队讲,要忍耐,要坚守,等到云开见月明,就像耐飞的名字一样——耐得住寂寞,才能飞得更高。”栗坤说,“耐飞”是自己提出并敲定的,是公司的名称,更是公司的文化。耐飞确立了公司文化,也确立了双厂牌的运营策略,对外总以“耐飞&兔子洞”示众。

“一个厂牌代表着一个独特的气质形象输出。双厂牌对应我们的两条产品线。定位清晰,利于认知和塑形。”栗坤说,剧集和网络电影是不同的两个受众群体。网络电影用户以男性为主,集中在三四五线城市;剧集用户70%都是女性。2017年,在充分调研和论证的基础上,确定了两条产品线对应的品牌:耐飞影视,主打剧集产品,对应形象是品质、稳健、包容性强、有一定的亲和力。代表了公司品牌的内核。兔子洞文化,就是年轻有活力,敢于尝试创新,不断突破创作边界,这样的定位和气质,用在网络电影上再恰当不过。

耐飞创始人兼CEO栗坤:以清晰定位应对行业遇冷

 

栗坤跳出主持人固有思维,从更多方面思考厂牌发展,并取得了初步成果,今年8月7日在优酷上线的《奇袭·地道战》,得到了媒体人、影评人和非专业观众的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