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武动乾坤:九重符塔》定档1月15日 超级网文IP的新演绎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2-28 11:21

 

《武动乾坤:九重符塔》定档1月15日 超级网文IP的新演绎

根据天蚕土豆小说《武动乾坤》改编的电影《武动乾坤:九重符塔》宣布2021年1月15日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电影做为《武动乾坤》系列电影的第二部,《武动乾坤:九重符塔》故事承上启下,讲述林动意外获得祖石力量以后重振林家,在炎城卷入三方势力纷争的故事。

影片秉承原著“燃爽”精髓,延续第一部《武动乾坤:涅槃神石》的精良制作,独具匠心地打造了一个东方朋克武侠的世界,在小说影视化呈现层面革新了传统印象,为观众展现了一个不一样的武动乾坤。

《武动乾坤:九重符塔》定档1月15日 超级网文IP的新演绎

系列电影《武动乾坤》由平治影视承制出品,天翼阅读、天津深蓝影视、广东优创合影、天盛影视、创维酷开、北京旖泽文化、一骑当千、源初影视、蟋蟀眼影视、大有脑洞影视、天津影娱联合出品打造。电影由霍穗强执导,霍穗强、彭菘编剧,由内地青年演员王珞嘉(饰林动)、夏茉(饰萱素)、王寒阳(饰魏通)、张语宸(饰大管家)、张亚奇(饰貂爷)、黎真安(饰穆菱纱)、姜国钧(饰岳山)、李觅尔(饰青檀)、周卓(饰古影)等人倾力主演。

《武动乾坤:九重符塔》故事紧接着第一部《武动乾坤:涅槃神石》林动受岩大师的邀请,与妹妹青檀来到了炎城之中,殊不料他却因此被卷入了一场风波之中。血衣门门主魏通为了获得林动体内祖石而将青檀劫走,林动为救青檀不得不与万金商会会长宣素联手,与此同时血狼帮帮主岳山也在暗中蠢蠢欲动,一场腥风血雨即将在炎城之中展开。

《武动乾坤:九重符塔》定档1月15日 超级网文IP的新演绎

在《武动乾坤:涅槃神石》中王络嘉凭借其成熟有分寸的演技,对人物性格和内心的认真专研诠释出影片中林动的少年感不羁的个性,有担当有坚持为家人为自由而战的林家天才。在对林动这个人物的把握上王络嘉已经深谙于心,表演拿捏游刃有余,自然而然《武动乾坤》第二部系列电影中主角林动继续由王络嘉出演。影片中林动处于更深的江湖中,帮派间各自为势、互相牵制、暗流涌动,林动的介入势必掀起腥风血雨。

血衣门门主魏通是《武动乾坤》中的重要人物之一,其与林动在角斗场的大战场面堪称经典,电影在还原经典片段的基础上进行戏剧化改编,将林动与魏通的冲突矛盾更加激化,在九重符塔中双方精神力修为博弈,雄浑元力,掌心凝聚,光影之上,摧枯拉朽。电影中魏通由王寒阳饰演,面目冰冷、凶狠阴煞的炎城血衣门门主在王寒阳的表演下体现得淋漓尽致,此外影片为增加魏通人物看点,不仅赋予其外挂武器符文铁链在精神力控制之下其攻势迅速有力,无处可逃,而且也为魏通这个冰冷的人物附于悲情的形象。

《武动乾坤:九重符塔》定档1月15日 超级网文IP的新演绎

林动妹妹青檀仍由演员李觅尔扮演,再续兄妹缘分,活泼可爱的妹妹跟着哥哥林动再次陷入险境,看哥哥如何过五关斩六将冲破九重符塔拯救妹妹,兄妹之间的温情使影片不仅走肾也走心。

对原著《武动乾坤》小说中缺乏炎城风貌描述,导演在电影中对其进行了大胆的创新和构想。“炎城的设计初衷我是想打造成一个四通八达的这样一个城市,全世界的人都可以来这里发展自己门派,发展自己的事业,是超级庞大的这样一个经济综合体”导演霍穗强介绍到。

在电影《武动乾坤:九重符塔》制作上,通过对服化道的严格要求和精确把握创造出热血宏大的具有独特风格的玄幻武侠世界,同时也将未来机械力量与魔幻法力融合,创造出一个东方蒸汽朋克世界:远古祖石净化异魔;精神之力,汇聚掌中,拳头之上,暴涌而出;符儡姬智能机器人机对抗;符文链条势如破竹;万金宝库机械之力,万魔难入。电影中设计了大量高难度的动作戏并使用大量CGI特效,构筑出充满想象力的宏大的架空世界炎城和极富冲击力的炫酷画面,通背拳、祖石、元神、机械姬、符文铁链等震撼呈现,阳罡阴煞之气间的冲突碰撞高燃爆发。

《武动乾坤:九重符塔》定档1月15日 超级网文IP的新演绎

将现代工业城市发展的概念引入武动乾坤中,视觉呈现出东方蒸汽朋克的风格,这是《武动乾坤:九重符塔》对于炎城的设定。与第一部青阳镇风貌不同,炎城主要呈现出庞大、瑰丽的魅力城市形象,极具摩登时尚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