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搜狐视频自制剧《偶然闯入的世界》今日开机 解锁跨次元宿命纠葛

明星 娱乐中国 2020-12-30 10:10

娱乐中国讯 12月28日,由搜狐视频出品、华泠文化制作的中国首部平行时空奇幻浪漫爱情偶像剧《偶然闯入的世界》在广州正式开机,总制片人曹迪、黄泠辉出席了开机仪式。该剧是继中国首部快穿题材网剧《炮灰攻略》取得不俗反响后,搜狐视频与华泠文化再度携手,重磅推出的新作品,讲述了鬼马少女慕小如“偶然”闯入来自平行世界的高冷教授晏随的神秘空间,并由此引发出一场颠覆了乱世、古代、平行都市的浪漫逆袭之旅。

搜狐视频自制剧《偶然闯入的世界》今日开机 解锁跨次元宿命纠葛

少女心也是创意派,重重反转突围传统想象

近年来,通过平行时空的方式开展的浪漫爱情类题材不断涌现,其中不乏优秀的剧集和电影获得了口碑和收视的双丰收,观众们在高呼好甜的同时,也渐渐感到了“套路”同质化的鸡肋无趣。

《偶然闯入的世界》有别于传统的大女主、大男主模式,锐意采用男女主双视角穿插模式,从双商在线的爱情智斗,到卸下心防的信赖无间,跨次元、多时空,极强的故事延展性突破了吃货群体、音乐同好、职场话题等多维度圈层,令更宽谱的受众在代入观看时感受与自我压力相关的逆袭感,直戳观众痛点。

嫌甜宠剧看多了太腻太乏味?请搬好小板凳,让《偶然闯入的世界》带你体验反套路的真香!

搜狐视频自制剧《偶然闯入的世界》今日开机 解锁跨次元宿命纠葛

是网剧也是高品质,匠心打造电影感呈现

该剧由曾获北京电影学院本科最佳导演荣誉的马来西亚导演刘鼎业担任总导演。刘鼎业导演擅长把握角色细腻的情感,以跌宕紧凑的节奏、扣人心弦的推进、峰回路转的调度引领观众尽享视听盛宴,其作品《我的童谣》获2011届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影片,作品曾入围横滨电影节、柏林电影节。

该剧摄影指导方一以电影作品《海洋动物》入围第27届Camerimage国际电影节最佳摄影师竞赛,造型指导谭小诗在操刀顶流大制作电影、网剧造型指导工作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经过近三年的精心打磨,主创团队有信心为观众带来一部内外兼修的高品质网剧。

高颜值也是演技派,神仙阵容2021爆款热搜预定

《偶然闯入的世界》由搜狐视频当家男艺人利晴天和在中国国际青年电影节上获最佳新人提名的温茉言分别担纲男女主演,组成一对冷峻天才和小机灵鬼的欢喜冤家,另外随着男女主在不同奇幻时空中穿梭,观众将跟随他们认识在乱世中的毒舌CP,贡献了无数笑点的王府三美,以及逼得女主放大招的职场对手,精彩人物轮番上场,正邪博弈考验神仙演技,更有惊天危机悄然迫近,十五年前的秘密层层揭开,慕小如和晏随的命运到底走向何方?

2021锁定搜狐视频,带你闯入新世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