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赫新片《你好,李焕英》再曝预告 全新角色关系成谜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2-17 11:59

预告片中,陈赫饰演的冷特一角穿着时髦复古,复古风扑面而来!

陈赫新片《你好,李焕英》再曝预告 全新角色关系成谜

 

昨日,由贾玲担任导演,贾玲、沈腾、陈赫、张小斐主演的喜剧电影《你好,李焕英》曝光“这是什么样的家庭啊”预告,在同名小品中出演欧阳柱一角的陈赫,在电影中与贾玲再次合作,出演全新角色!

预告片中,陈赫饰演的冷特一角穿着时髦复古,复古风扑面而来!不光如此,贾玲更是称呼陈赫为哥,而陈赫又与沈腾握手表示是“一家人”,片中角色关系让人好奇,对于再度携手合作的陈赫贾玲不少观众仍然是期待不已,在同名小品中有着精彩表现的陈赫不知道在电影中会给观众带来怎么样的惊喜!

作为演员陈赫一直以自己的喜剧作品广为人知,此次搭档一众优秀喜剧演员共同出演这部温暖与欢笑并存的电影,期待陈赫有更加精彩的表现!2021年,大年初一与陈赫一起重返80年代,感受《你好,李焕英》笑中带泪的温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