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猎狐行动》曝角色海报 梁朝伟段奕宏上演高能跨境追捕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2-17 11:59

 此次发布的角色海报以证件的形式呈现各个角色的信息,梁朝伟身着蓝色格纹西装,神情冷峻,犹如一只残忍冷酷的狐狸,嘴角的狡诈微笑更是令人不寒而栗。

《猎狐行动》曝角色海报 梁朝伟段奕宏上演高能跨境追捕

 

根据海外追逃真实案件改编,由张立嘉执导,梁朝伟、段奕宏领衔主演,夏侯云姗、张傲月、欧嘉·柯瑞兰寇等联袂主演、首部反映中国警察跨境追捕的电影《猎狐行动》将于2021年1月8日全国上映。影片今日发布一组角色海报,梁朝伟化身“红通”经济犯罪嫌疑人,外表文质彬彬,眼神中却透出一丝阴狠,段奕宏所率领的“猎狐小队”则集结登场,整装待发,气场不输。两方阵营火药味十足,追逃之战一触即发。不少网友表示:“梁朝伟和段奕宏眼神太带感了,想看!”

《猎狐行动》曝角色海报 梁朝伟段奕宏上演高能跨境追捕

 

段奕宏“苦追”梁朝伟七年 梁朝伟坦言:他是最懂我的人

此次发布的角色海报以证件的形式呈现各个角色的信息,梁朝伟身着蓝色格纹西装,神情冷峻,犹如一只残忍冷酷的狐狸,嘴角的狡诈微笑更是令人不寒而栗。段奕宏则眼神警觉,从容不迫,沉稳帅气中暗露锋芒,而“猎狐小队”的另外两名成员,夏侯云姗和张傲月同样干练简明,目光坚定,中国经侦民警为民而战,“天涯海角,有逃必追”的骁勇气势扑面而来,不少网友纷纷评论:“角色怎么个个都这么帅气,太期待了!”

梁朝伟在片中饰演“红通”经济犯罪嫌疑人戴逸宸,为了权钱利益不择手段,被日益膨胀的欲望拉入深渊,而段奕宏饰演的经侦民警“苦追”戴逸宸七年,期间经历种种危难都毫不退缩。梁朝伟在谈及片中两人角色关系时,坦言段奕宏是最懂他的人,更提及:“他追了我七年了,我讲的东西他都很理解,我跟他的关系好像是认识很久的朋友,但又是敌人。”

《猎狐行动》曝角色海报 梁朝伟段奕宏上演高能跨境追捕

 

“猎狐小队”全员硬核出击 海外追逃演绎生死情义

影片中由段奕宏、夏侯云姗、张傲月组成的“猎狐小队”各司其职,奔赴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就像现实中每一位真实存在的中国经侦民警一样,他们面对艰难毫不退缩,以除恶务尽为己任,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天涯海角,有逃必追”的坚定信念。队长叶钧(段奕宏 饰)负责局势把控,不仅在制定战略上有勇有谋,面对犯罪分子更是一身飒爽举枪对刚;队员郭小佳(夏侯云姗 饰)负责信息收集和情报分析,作为“猎狐小队”中唯一的女生,无论是信息处理能力,还是与犯罪分子正面对决都巾帼不让须眉;而“猎狐小队”的另一位队员赵毅(张傲月 饰)则担负起保护队友的重任,在凶险的追逃之路上更是多次无畏艰险“扛枪上阵”。

《猎狐行动》曝角色海报 梁朝伟段奕宏上演高能跨境追捕

 

谈及片中“猎狐小队”三人之间的关系,段奕宏坦言:“每个队员都有自己的特长,我们互相配合,把自己的优势发挥到最大。”张傲月则用“队友、战友、朋友”来形容这段生死之交,更透露:“我们之间有着生死一线的微妙关系,因为大家都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很有可能我走了,或者他走了,所以我们之间的关系会更密切一些。”

电影《猎狐行动》由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墨客行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上影新浪潮影业(上海)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墨像科技有限责任有限公司、冠宇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将于2021年1月8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