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梦之声•我们的歌》陈小春、GAI获“金声拍档” 王源被喊“王甜甜”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2-29 10:37

昨晚(12月27日)21:00,由东方卫视、慈文传媒联合出品,光明优倍冠名、别克特约赞助并会在BesTV APP 上同步上线的国内首档代际潮音竞演综艺——光明优倍《中国梦之声·我们的歌》准时播出第十二期。

《中国梦之声•我们的歌》陈小春、GAI获“金声拍档” 王源被喊“王甜甜”

昨晚(12月27日)21:00,由东方卫视、慈文传媒联合出品,光明优倍冠名、别克特约赞助并会在BesTV APP 上同步上线的国内首档代际潮音竞演综艺——光明优倍《中国梦之声·我们的歌》准时播出第十二期。在音乐盛典中,上一季的“金声拍档”李克勤、周深惊喜助阵带来开场曲目《突如其来的爱情》,经过两轮精彩比拼,陈小春、GAI荣获本季“金声拍档”的称号。当晚#陈小春GAI经典武侠串烧好炸#、#孙楠郑云龙你快回来#、#勤深深突如其来的爱情#等话题词纷纷登上微博热搜,节目收视率CSM59城高达2.20%,占周日晚间节目榜首,收视率蝉联11周6网排名第一。

常石磊、王源献唱高甜情歌,王源被喊“王甜甜”

张信哲与太一献唱经典的“哲式情歌”,以一首《用情》深情出场。这首歌曲对原唱张信哲意义重大:“歌曲制作的全过程都是在上海,本身讲述的也是关于老上海的爱情故事,希望能用它把我和上海联系起来”,太一也认为:“这首歌名叫《用情》,也代表着我们对这个舞台的用情”。合作了数首歌曲,两人默契十足,听完整首歌的舞台表现后,谭咏麟说:“二人的表演非常高水平,加入了其他歌曲的旋律之后更是一绝”。

李玟和小鬼-王琳凯则呈现了一次完美的炸场演出,二人唱跳了超动感的《叩叩》。演出现场,李玟和小鬼-王琳凯用流行电音将这首歌重新演绎,并注入说唱的新鲜元素,街头风适配度超高的两人燃炸全场,超洗脑的旋律更是引发全场尖叫。作为队友的GAI难掩激动之情:“CoCo姐永远都这么青春洋溢,小鬼-王琳凯更是无限升级充满了惊喜,像是看演唱会一样”。

常石磊和王源在最后一次演出中,选择了一首与以往舞台风格截然不同的清新小甜歌《彩虹云朵》,王源表示:“想以这首甜歌作为这个舞台的‘happy ending’”。演出时,二人轻快的嗓音仿佛冬日暖阳,明快的旋律和轻盈的节奏,将浪漫心声娓娓道来。欣赏完二人的表演,孙楠再次亮出了一字式点评:“一个字,清新愉悦,青春的气息扑面而来,很舒服”。谭咏麟也表示:“我们应该要感恩,在这个舞台上可以欣赏到不同年代的歌曲,这是最幸福的”。

《中国梦之声•我们的歌》陈小春、GAI获“金声拍档” 王源被喊“王甜甜”

陈小春、GAI武侠风歌曲串烧,荣获“金声拍档”

陈小春与GAI携手演唱了《万里长城永不倒》,并在其中融合了五首武侠歌曲,唱出了属于70年代的武侠江湖气息。演出现场,炫酷的舞美打造出了江湖感,两位歌手仿佛是置身于江湖的侠士,一身英气共唱歌曲,加上GAI创作的重庆话说唱,瞬间嗨翻全场。二人炸裂舞台的表演获得了全场的认可,欣赏完演出的王源用“天衣无缝,登峰造极”两个成语来形容“精神小伙”的默契配合,最终二人也凭借着精彩的演出获得了本季的“金声拍档”。节目播出当晚,#陈小春GAI经典武侠串烧好炸#登上了微博热搜,网友表示“太棒啦!太好听了!听得我热血沸腾!”、“精神小伙太棒了,GAI真的超级适合唱武侠风的歌”。

孙楠和郑云龙带来了一首经典歌曲《你快回来》,并在全新的编曲中融入了《天天想你》。孙楠表示“如此改编一是为了表达对这个舞台的喜爱,我们会‘天天想你’,二是为了纪念张雨生这个伟大的歌者”。演出现场,二人声线动听感人,旋律结合精准巧妙,以抒情唱腔将思念爱人的情绪表达的淋漓尽致。欣赏完演出的张信哲赞叹道:“我和CoCo都惊呆了,这两首歌这么完美的结合,听起来太感动了”。

节目最后,所有歌手携手演唱了谭咏麟的金曲《朋友》,结束了本季《我们的歌》的舞台。在过去的三个月中,所有的歌手们打破了年龄的限制,搭档组合突破自我,在挑战自我的同时也给大众带来了美妙的歌声以及欢声笑语。纵使路途崎岖,归来仍是少年,《中国梦之声·我们的歌》明年再见!

《中国梦之声•我们的歌》陈小春、GAI获“金声拍档” 王源被喊“王甜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