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挑选空气炸锅 空气炸锅的品牌推荐

明星 pchouse 2020-12-20 18:46

很多家庭主妇都喜欢购买空气炸锅,自己做出来的食物安全又健康;但是你知道怎么挑选一款好的空气炸锅吗?快来和PChouse一起看看空气炸锅的品牌有哪些吧。

一、如何挑选空气炸锅

1、看安全性

看是否有3C安全标志,这是空气炸锅质量好坏的标准,建议选择全国联保的空气炸锅,这样售后服务比较方便。

2、看性能

购买的时候最好实际测试下空气炸锅的性能和关键部位是否正常,如定时器,控温调节器是不是能正常工作,炸锅的推拉有没有卡壳等,还要检查炸篮有没有涂层脱落。

3、是否清洗

空气炸锅在烹饪过程中会激发出食物的油脂,因此清洗炸篮是很重要的一步,炸篮必须能拆卸,材质为食品级材质,最好有不粘涂层,这样更方便清洗。

4、选择大品牌

市面上山寨产品比较多,选购的时候不要被劣质产品迷惑双眼,国内国外品牌不要紧,如果可以最好选大厂商,质量相对有保障。

二、空气炸锅的品牌推荐

1、飞利浦

它是一个知名度高的家电品牌,该公司旗下产品质量好,受到众多用户的认可。它的空气炸锅采用的是热控循环系统,炸蓝是螺旋纹路,食材加热更加充分。它配备的是大功率的风扇,可以让热空气能够急速循环,散热性好。

2、现代 HYUNDAI

北京力恩瑞博科技有限公司,现代HYUNDAI,极具网络影响力的空气炸锅品牌,在国内同行业中较有较大的影响力,专业生产各类果蔬清洗机、电炸锅、电蒸锅等生活小家电的企业。

3、易彤

产品质量卓越、稳定性好,主要是销往海外多个国家和地区。易彤空气炸锅的外形大方、做工精湛,它采用的是触控传感芯片,温度精准度非常高,误差率不超过0.01摄氏度。并且易彤空气炸锅的材料安全性高,有相关的安全检测。

经过上面的介绍,大家都知道如何挑选空气炸锅了吧;上面的空气炸锅品牌推荐都是不错的,大家在购买时可以参考。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