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秀满总制作人成为韩国唯一连续四年入选美国“Variety 500”的人物!

明星 娱乐中国 2020-12-30 10:10

娱乐中国讯 12月29日 SM娱乐李秀满制作人成为韩国唯一连续四年入选美国著名大众文化杂志《Variety》所公布的“Variety500”。

《Variety》通过官方网站发表了以过去1年间的成果为基础选出的500名引领全球媒体市场的高影响力的领导者“Variety 500”。今年由李秀满总制作人、Steave Barnett(Capitol Music Group社长)、Kevin Feige(MarvelStudio社长)、Jeff Bezos(Amazon社长)、Wilmot Reed Hastings Jr.(NetflixCEO)等纷纷上榜。

李秀满总制作人成为韩国唯一连续四年入选美国“Variety 500”的人物!

 

特别是李秀满总制作人从2017年“Variety 500”发表之初,到2020年连续四年榜上有名,成为韩国最初与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导演、蒂姆·库克(AppleCEO)、马克·扎克伯格(Facebook CEO)等入选的人物,再次证明了每年取得全球性成果方面的影响力与地位。

《Variety》对李秀满总制作人介绍道:“作为现代K-POP的开拓者,SM Universe的持续扩张”,“东方神起、EXO等多个组合不仅在亚洲取得了成功,在美国也取得了巨大成功,成为业界领头羊。最近制作了有“K-POP复仇者联盟”之称的联合队SuperM,展现了他作为K-POP之父的强大影响力”。

李秀满总制作人成为韩国唯一连续四年入选美国“Variety 500”的人物!

此外,李秀满总制作人于2016年作为韩国首个获奖者,在“2016 Asia Game Changer Awards”上获得了由美国亚洲协会(Asia Society)颁发的奖项,对于他将韩国大众文化传播至全世界,通过韩流改变世界文化产业格局而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认可。2017年李秀满总制作人作为文化人士首次荣获“灵山外交人士”奖,还在今年美国Billboard公布的“The 2020 Billboard Impact List”成为韩国唯一入选人物,获得了“第29届茶山经营奖”的创业经营人部门奖项,证明了李秀满总制作人在世界的超强影响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