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视频《斗罗大陆》动画三周年庆 重磅启动2021特别篇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2-07 15:28

 

 

12月5日,腾讯视频在成都梵木创艺区举办了《斗罗大陆》动画三周年线下生日会,现场公布了2021年特别篇、官方设定画集、斗罗大陆女团及徐佳莹演唱的最新片尾曲《不舍》等多个重磅消息。《斗罗大陆》作者唐家三少,企鹅影视、天画工作室高级制片人周望,玄机科技《斗罗大陆》动画流程制片人李阳亲临现场助阵,主要角色配音演员等悉数到场,与粉丝共同庆祝。

三周年庆也在全网掀起讨论热潮,《斗罗大陆》动画的讨论热度登上微博热搜第六,唐三和小舞重逢的剧情讨论到达抖音热搜第二位、微博热搜第二十位,三周年相关的话题讨论霸占快手、快看漫画、百度贴吧等多个平台榜单前列,线上线下粉丝共迎三周年盛事。

腾讯视频《斗罗大陆》动画三周年庆 重磅启动2021特别篇

《斗罗大陆》动画三周年粉丝嘉年华 2021特别篇、斗罗女团等正式启动

在正式开始前,鹅次元游乐场开启“魂师集训营”为生日会预热,邀请粉丝通过武魂觉醒、魂力修炼、狩猎魂兽、点亮魂环四个考验环节,身临其境地体验史莱克七怪的晋级之路。

生日会在史莱克七怪的COS表演中火热开场,主创唐家三少、周望、李阳一起分享了幕后创作的故事。

腾讯视频《斗罗大陆》动画三周年庆 重磅启动2021特别篇

主要角色的配音演员也在现场与粉丝互动,不仅现场经典原音再现,还用各地方言重新演绎了动画片段,用极富张力和层次的声音为现场的“魂师们”带来了特别的《斗罗大陆》动画名场面。

腾讯视频《斗罗大陆》动画三周年庆 重磅启动2021特别篇
腾讯视频《斗罗大陆》动画三周年庆 重磅启动2021特别篇

除了热烈的互动外,主创也带来了精彩的剧情预告,并公布了一系列重磅消息,为所有一路支持的粉丝们送上三周年的惊喜礼物。

《斗罗大陆》动画将全新推出首本官方授权的动画设定画集,画册中再现了唐门少年的经典场景,还收录讲解了粉丝们耳熟能详的武器、武魂、魂兽、道具等,还原了唐门世界和斗罗大陆世界场景的建模,可以说是一本《斗罗大陆》动画的百科全书,见证了动画的一路成长和蜕变。

第二个重磅消息是《斗罗大陆》动画 2021特别篇即将启动,目前主创团队还在紧张筹备策划中,究竟会为粉丝们带来哪些原著中没有的剧情,是唐三在唐门的经历还是五年分离中史莱克七怪的各自修炼?全场粉丝们纷纷猜测特别篇的剧情,表示十分期待。

此外,现场还公布了“斗罗女团”出道和最新动画片尾曲即将上线。人气角色小舞、宁荣荣、朱竹清将以女团形式为广大粉丝带来突破次元壁的精彩表现,准备了10首风格多样的歌曲,用音乐和舞蹈延伸虚拟偶像的魅力。而由唱作才女徐佳莹倾情演唱的全新片尾曲《不舍》也将在12月12日正式上线。

腾讯视频《斗罗大陆》动画三周年庆 重磅启动2021特别篇

第一年番诠释国漫实力 腾讯视频助燃国漫崛起

企鹅影视出品、玄机科技制作的《斗罗大陆》动画改编自唐家三少的同名小说,自2018年1月20日在腾讯视频开播,三年来总播放量突破200亿,骨朵指数排行榜动漫类总排名第一,拥有广大粉丝基础。开播三年的时间里,这个神奇的武魂世界,逐步走进大家视野,并迅速圈粉,成为国产动漫的标杆作品,声量和质量都位居国漫领域前列。

《斗罗大陆》从2017年4月1日决定动画化,到新上线的第133集,动画播出完成近1312天,正片总时长近2005分钟 ,总场景模型数近518个 ,总人物建模完成数近965个,总武戏镜头规划10905场,总建模道具数13355个,总特效量25862个,总镜头数50898个,成为全网首部播放量破百亿动画,这一组数据背后都离不开主创团队的细心打磨、平台的孵化运营、还有粉丝的肯定和支持。

腾讯视频《斗罗大陆》动画三周年庆 重磅启动2021特别篇

作为最早进入国漫领域的互联网视频平台,腾讯视频早在2015年开始发力国漫领域,一直深耕动漫的开发与创作,通过多维开发促成大热IP,并在国漫内容形态上持续创新,不断推出精品,为国漫市场注入强大的能量,这与平台的制作能力和IP开发能力均有着密不可分的关联。这些优质作品不仅是腾讯视频深耕国漫领域的代表作品,也是推动中国动漫从制作模式、内容质量、用户规模、发行模式向更加成熟的方向发展,创造出产业链上下游互赢共进的生态环境,引领整个国漫行业的良性发展,不断让让海内外的观众看到国漫在未来的无限可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