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秦赋》热播立历史剧新标杆 张鲁一颠覆性演绎千古一帝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2-07 16:14

 

 

《大秦赋》热播立历史剧新标杆 张鲁一颠覆性演绎千古一帝

由延艺、顾其铭、强龙、刘永涛执导,李梦、张健编剧,张鲁一、段奕宏、李乃文、朱珠、辛柏青、邬君梅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古装历史剧《大秦赋》正在央视八套晚间黄金档持续热播中。该剧自12月1号开播以来,不仅收视率稳居前列,网络播放指数更是居高不下持续登顶,《大秦赋》不仅给观众带来了秦始皇嬴政从出生到统一六国的真实、宏大历史图景,更将“岂曰无衣,与子同袍”这一团结进取的秦人精神传播开来,让人心血澎湃为之振奋。

《大秦赋》谱写战国波澜史诗 再现历史长河文化宝藏

《大秦赋》作为“大秦帝国”系列第四部,主要聚焦于秦统一六国的阶段,讲述了秦始皇嬴政(张鲁一饰)在吕不韦(段奕宏饰)、李斯(李乃文饰)等臣子的辅佐下平灭六国、一统天下,建立起中华历史上第一个大一统的中央集权国家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大秦赋》不仅仅展现了秦始皇嬴政“千古一帝”的雄才伟略,而且追溯了嬴政幼年的种种波折坎坷,对其性格、志向的养成过程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令观众“知其然亦知其所以然”,再现了一个有血有肉丰满、立体的秦始皇嬴政。《大秦赋》播出之后,战争画面金戈铁马气吞万里的恢弘气势,庙堂上波谲云诡的权谋争斗,“行走的兵马俑”造型,张鲁一、段奕宏、李乃文等实力派演员的“神仙打架”……都在观众中引起强烈反响,不仅引领观众身临其境走进浩渺历史长河中,而且剧中还囊括了长平之战、华阳宫变、蕲年宫之变、修郑国渠……等广为人知的历史事件,观剧之余亦是温故知新的历史知识修习之旅。

《大秦赋》热播立历史剧新标杆 张鲁一颠覆性演绎千古一帝

嬴政制衡吕不韦、李斯 张鲁一演绎祖龙初成大业将启

电视剧《大秦赋》中,秦始皇嬴政既有“于后世千秋万代,每一户人家的窗台,我大秦明月必能朗照之”豪情壮志,又有嬴政成长过程中不可避免的隐忍和忍无可忍的爆发,其中雨中受训的迷茫、携父阅兵的坚韧、登基大典的霸气……等情节的串联更是生动再现了嬴政祖龙初成的情感变化,演员张鲁一的演绎不仅让深度贴合历史形象的秦始皇跃然出现于荧屏之上,更难能可贵的是以其细腻、克制的表演,逐步把嬴政脆弱、艰难的一面烙入观众心中,让人情不自禁在他的带动下,追随“政儿”养成,最近播出的剧情中,吕不韦和李斯两代历史传奇名相的政治冲突初现端倪,嬴政将如何制衡,让不少剧迷兴奋不已,顷刻化身事业粉在线催促嬴政“搞事业从任用人才开始”,不少网友直言“看历史剧没想到真香,看嬴政仿佛在追养成系” 。

《大秦赋》热播立历史剧新标杆 张鲁一颠覆性演绎千古一帝

气度沉稳通晓国政的祖龙初成,接下来张鲁一又将如何展现“身处庙堂,然心驰骋天下”的王者之气,又将携手段奕宏、李乃文带来怎样的惊喜呈现,每晚七点半,锁定央视八套,史诗画卷徐徐开展!

《大秦赋》热播立历史剧新标杆 张鲁一颠覆性演绎千古一帝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