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紧急救援》全国热映 “中国超级英雄”硬核路演开启

明星 电影界    2020-12-19 15:32

2020年是非同寻常的一年,当我们回望关注到生活中那些平凡又伟大的真英雄时,我们开始学会审视生命的意义,所以我们致敬平凡英雄。备受期待的华语动作大片《紧急救援》时隔300余天终于归来,于12月18日正式上映。同时影片开启“中国超级英雄”硬核路演,并于同日在上海举行“超级英雄联盟”大会。导演林超贤、监制梁凤英、主演彭于晏、王彦霖、辛芷蕾、徐洋到场。除此之外,见面会现场还邀请到了在疫情期间三位冲在第一线的援鄂医护人员,也是有了他们才让病患得以快速救治,说他们是真正的“超级英雄”也不为过。林超贤导演现场对他们真情告白:“没有从天而降的守护神,其实都是挺身而出的平凡人。谢谢你们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

电影《紧急救援》全国热映 “中国超级英雄”硬核路演开启

 

见面会上,电影所讲述的救捞人们也展示了高空极速救援,他们个个身怀绝技令人大开眼界。除此之外电影《紧急救援》还在上海举办千人观影活动,口碑不断飙升,被评年度第一“燃炸”电影。与此同时,“超级英雄”全国路演正式启动,《紧急救援》主创将空降福州、深圳等各大城市会见当地真实超级英雄,向他们送去问候的同时用超英大片的力量向生活中挺身而出的平凡英雄致敬!电影《紧急救援》根据真实海上救援改编,已于12月18日在全国院线火爆上映中,首批观众盛赞电影热血澎湃,试听效果震撼。

首次聚焦救捞人群体,这才是属于我们自己的“超级英雄大片”

电影《紧急救援》根据真实海上救援事件改编,讲述了救捞员在天灾人祸面前舍己为人,勇往直前救人的故事,这也是首次有电影将目光聚焦在这个群体身上。这部电影也被评价为中国自己的“超级英雄大片”,在现实中“超级英雄”不一定要拥有超能力,那些冲在一线舍身救人的普通人,更是真正的“超级英雄”。12月18日,电影《紧急救援》开启“中国超级英雄”主题硬核路演,首站上海不仅邀请千余名观众共同观影,还在地标建筑“魔都矩阵”举办“超级英雄联盟”大会。此次见面会上,各位主创也给出了自己对于“超级英雄大片”的理解,主演彭于晏认为:“在电影《紧急救援》之前没有电影关注过救捞人这个群体,但这群人却一直在用生命默默守护着我们,对我来说他们就是挺身而出的平凡人,也是真正的超级英雄。”而作为影片中饰演硬核女机长的辛芷蕾则表示:“超级英雄并不是真的无所畏惧,他们也怕疼,会受伤,甚至想要退缩,他们和你我一样都是普通人。”那些生活中用生命不断守护这我们的“超级英雄”才是最值得致敬与尊重的,而《紧急救援》就是在用电影向他们书写一封最为壮阔的感谢信。

电影《紧急救援》全国热映 “中国超级英雄”硬核路演开启

 

在“超级英雄联盟”大会上还邀请到了上海第一批援鄂医疗队领队、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郑军华教授,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上海第四批援鄂医疗队)副队长、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医务处接待办贾波主任,第四批国家中医医疗队(上海)副领队、上海市皮肤医院院长李斌教授,三位冲在第一线的援鄂医护人员,在疫情最困难的时期,是医护人员勇闯一线用行动守护我们十多亿中国人,他们绝对是真正的英雄。郑军华教授表示:“2020年的大年三十,我们和135名医护人奔赴武汉第一线。面临了物资缺乏、救治困难、医务人员被感染的三重困难。我们也有恐惧,但救死扶伤是白衣战士的使命,所以我们也毅然向前冲。就像我们的电影《紧急救援》中描写的救捞人一样,有恐惧,但也有克服恐惧的决心。”而面对“超级英雄”的说法贾波主任与李斌教授则自谦道:“我们只是医护人员,是普通人,超级英雄是无所不能的,但我们不是,我们只能尽力去做。”各位主创在现场对他们进行了真挚的感谢,同时他们还代表电影《紧急救援》为三位医护人员送上电影票与致敬锦旗。而真实救捞人们也组团现身,他们携手挑战“魔都矩阵”的高空项目,上演了现场版高空极速救援,敏捷的身手熟练的技巧,这正是他们独有的“超能力”。录像播完现场也掌声雷动,这种“超能力”令现场主创与观众都倍感震动。而电影中也会全面展现救捞人的种种“超能力”,电影中他们站在水火咆哮的最前面,守在危急撤离的最后面,用生命对抗天灾人祸,让无数观众热泪盈眶。

肩负使命勇往直前,电影《紧急救援》正式公映获赞“最好救援片”

在此次“超级英雄联盟”大会中,主创们还谈到了电影拍摄时的种种艰辛,林超贤坦言:“从创作到影像,《紧急救援》花费了近6年的时间,这是真实的超级英雄大片,希望它能够鼓励每一位观众。”监制梁凤英还谈到电影中四个搜救场面:“电影《紧急救援》是升级版的《湄公河行动》和《红海行动》,四个救援场景中其中有3个都相当于一整部电影。”可想而知这部电影的投入比观众想象中更多,当然,在主创团队的努力之下呈现出的视听盛宴也将不断冲击观众的感官。主演王彦霖在现场揭秘:“真实救援人员每日绞车道挂训练的时间是20分钟,但彭于晏在现场训练的时长是每天40分钟,超过专业队员!”作为影片中的神勇女机长辛芷蕾则揭秘:“有着“爆炸林”之称的导演林超贤一直以“较真”著称,电影《紧急救援》当然也延续了这份坚持,无论再艰难的场景他都选择用真水、真火、真爆炸进行拍摄,在这份坚持之下最终呈现的效果不言而喻。本来难以捕捉的海上救援画面被拍出了强烈的实感,观众仿佛置身其中,观影体验从头到尾都随剧情起伏,揪心又刺激。

电影《紧急救援》全国热映 “中国超级英雄”硬核路演开启

 

伴随着上海千余名观众热烈的掌声,电影《紧急救援》主创来到影院与观众见面交流。“要是结局彭于晏不能活下来,我就要把林超贤导演痛骂一顿了!”一位观众首先表示:”看完电影觉得,想要好好对待生命,好好面对生活。”而另一位眼眶仍挂着泪水的观众先向电影《紧急救援》的主创表达了敬佩之情:“感谢每一位主创,冒着危险,顶着压力把这么好的作品献给观众。电影有笑点、有泪点、有友情、有爱情、有亲情。更有勇敢的心与坚毅的韧性。这是我至今看过的最好的救援电影。”林超贤感谢观众对影片的喜爱,他认为:“救捞人面对的危险是直面变化莫测的大自然,从死神手里抢生命是他们坚守的使命。”就在观众激动的向众位主创“表白”之时,东海第一救助飞行队、中国第一代女搜救机长,同时也是电影《紧急救援》中辛芷蕾扮演的原型人物宋寅以及东海救助局、上海救助基地潜水救助队队长,唐顺杰书记惊喜登场为影片助阵。宋寅首先与辛芷蕾热情拥抱,她表示:“一年前就看过《紧急救援》,当时看的过程中一直想进到电影里帮忙。一年后再次看,震撼依旧,甚至更加倍!感谢每一位主创让观众认识我们,认识了中国救捞人!“在一旁的辛芷蕾感慨道:“这个行业对于每个普通人来说都极具挑战性,对女机长来说更是加倍挑战。我能饰演这个角色非常荣幸!”在最后主演彭于晏代表剧组向所有观众表示感谢:“2020年非同一般,我们希望电影《紧急救援》不仅仅是一部大家觉得好看,震撼的电影。更希望每位观众通过这部影片,懂得珍爱生命,也记住这些中国救捞人!“

电影《紧急救援》由林超贤导演、梁凤英监制,彭于晏、王彦霖、辛芷蕾领衔主演,蓝盈莹、王雨甜、徐洋、陈家乐、李岷城、张景祎、李欣蕊主演,郭晓东、张国强、魏大勋、连凯友情出演。由人民交通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中视时尚影视发展有限公司、英皇影业有限公司、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博纳影视制作有限公司、高德集团、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电影《紧急救援》将于2020年12月18日在全国正式上映,并于今日晚场提前登场点映,目前影片正在火爆预售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