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路虎卫士90 V8版本车型路试谍照曝光 采用最新设计语言

明星 行车视线网 2020-12-20 18:55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路虎卫士90 V8版本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预计将于2021年正式推出。外观方面,新车在设计上与在售路虎卫士90保持了高度一致,整体造型相比老款车型更显圆润,但其硬派霸气的视觉效果依然得以延续。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尾部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预示着新车搭载了更为强大的动力系统。动力部分,新车或将搭载来自宝马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17马力、最大扭矩750N·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