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于正加盟《我就是演员》任常驻导师 属你最有“演”光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2-10 10:28

 

于正加盟《我就是演员》任常驻导师 属你最有“演”光

12月9日,《我就是演员》官宣导师阵容,国内知名编剧、制片人于正加盟节目,和章子怡、曾国祥一同担任常驻导师,阵容强大引人期待。

作为国内影视行业的标杆性人物,于正因于2010年参与制作古装巨作《美人心计》而获得关注;2011年,于正担任《宫锁心玉》编剧和制片人,并凭该剧获16届亚洲电视大奖亚洲最佳编剧奖,从而走向了“金牌编剧”的行列;随后的几年中,于正先后担任了现象级IP改编剧《延禧攻略》,民国大剧《鬓边不是海棠红》等优秀作品的总制片人,《鬓边不是海棠红》还荣获白玉兰奖四项提名,足以见得良好的口碑。于正的每一部作品从布景设计到服化道具,每一帧画面都很有质感,不仅得到观众及业内的好评,还带动了非遗经济的发展,可谓一举多得。

此番于正加盟《我就是演员》,让不少网友也倍感期待。相比于同为常驻导师的章子怡和曾国祥,于正还身兼编剧和制片人的身份,对影视市场有极强的前瞻性和预判能力,加上超高的专业水准和多年来的经验,他对影视作品、演艺水平的视野和角度有更为广阔的见解。相信在《我就是演员》的舞台上,于正也会与其他两位导师以及演员学员们碰撞出更多的思维火花,将节目的整体质量推向新的高度。

其实,这并不是于正第一次参与此类主题的综艺,早在2019年11月,于正就曾经担任过《演技派》的发起人。从以往的作品经历来看,于正向来注重作品的质量和演绎,不仅在选角方面有着独到的眼光,对于市场风向的把控很精准。于正曾说过,“希望通过节目能给演员行业、影视行业多带来一些思考和创新”,让我们期待他在《我就是演员》中的观点输出和精彩点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