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钧甯获年度公益人物 步履不停传递爱心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2-11 16:59

 

张钧甯获年度公益人物 步履不停传递爱心

昨晚,张钧甯受邀出席时尚先生盛典,一袭白裙尽显优雅隽美,拖尾设计更添飘逸灵动,高级珠宝配饰点缀其中,精致优雅绽放大气风采。当晚与许光汉共同踏上红毯,在早前采访中许光汉曾表示张钧甯是自己的女神,此次合体可以说是大型追星成功现场。随后,张钧甯后台与贾乃亮表情包合体,不少剧粉纷纷表示爷青回。

颁奖环节时,张钧甯被授予年度公益人物荣誉,一直以来坚持用公益温暖人心,步履不停传递美好力量。据悉,张钧甯主演的电影《缉魂》将于明年1月15日上映,期待全新角色阿爆。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