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葛天造型优雅现身晚宴 醉心公益被赞人美心善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2-06 16:52

 

葛天造型优雅现身晚宴 醉心公益被赞人美心善

演员葛天近日现身某慈善晚宴,一身简约而不失优雅的素白搭配,低调谦逊,细节满分。白色高领毛衣作为此次造型的主视觉担当,在冬天给人一种温暖的视感,同时也将她的天鹅颈衬托的更加迷人。“显胖神器”白裤子在葛天的驾驭下也变得格外时尚,不仅很好地衬托出其流畅的腿部线条,还让她的大长腿一览无余。同色系靴子的搭配给整体造型加入了一丝“酷”感,使整个造型显得温婉又有力量。

葛天造型优雅现身晚宴 醉心公益被赞人美心善

席间,葛天时而和其他参宴者亲切交流,时而低头沉思,一头垂顺飘逸的长发颇为吸睛,自然微棕的发色给整个人笼罩着一层温柔的气场,在灯光的映照下显得格外动人。随后,葛天将长发随意挽起,慵懒松散的丸子头和她完美的肩颈线融汇在一起,把她整个人的线条都衬托的更加优雅迷人。

葛天造型优雅现身晚宴 醉心公益被赞人美心善

作为一名青年演员,葛天拍戏之余也不忘关注公益回馈社会。曾先后参与过“我是你的小伙伴”关爱自闭症儿童艺术天赋计划、“童+365”助童活动、“千里西藏助学行”、“红手套节”助力环卫工人义卖活动、“给Ta一个家”流浪动物领养计划等诸多公益活动,可谓人美心善的典型代表。此次出席慈善晚宴,也意在和各界爱心人士一起传递温暖,感恩他人。善良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希望未来的葛天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