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克勤周深重磅回归《我们的歌2》再战粤语歌 音源锁定酷狗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2-14 13:33

12月13日晚21:00,由酷狗音乐特约赞助的代际潮音竞演综艺《我们的歌2》第10期将重磅播出。“非常源满”、“哲太厉害了”、“第依祖”将继续进行音乐切磋。而上季金声搭档“勤深深”也将惊喜亮相!节目正版音频将零时差上线独家音乐互动平台酷狗音乐,记得去收听他们带来的“神仙舞台”!

李克勤周深重磅回归《我们的歌2》再战粤语歌 音源锁定酷狗

在上期节目中,“非常源满”组合常石磊、王源则共同挑战孙燕姿的金曲《逆光》。他们用坚定的歌声,诉说着“永不放弃”的力量。常石磊厚重磁性的声线与王源干净的少年音碰撞,传递出“逆光而行,冲破阻碍”的坚定意志,引起观众共鸣。在独家音乐互动平台酷狗音乐《我们的歌》助力专区,常石磊、王源版本的《逆光》以52万助力值断层式夺下第一,将【综艺专区精选单曲推荐】、【独家微博战报*1张】、【认证官博*1条】等重磅推广福利收入囊中。不仅如此,常石磊、王源的《逆光》评论总数更突破11000,随后也凭借非凡的热度荣登酷狗音乐华语新歌榜、TOP500、飙升榜、综艺新歌榜,4榜齐上的他们妥妥的人气王!

李克勤周深重磅回归《我们的歌2》再战粤语歌 音源锁定酷狗

本周,歌手们神仙打架pk再升级,最后的三支组合将继续争夺直通音乐盛典的名额。节目预告中,常石磊、王源挑战升级,选择演绎张惠妹的《血腥爱情故事》,让人期待值爆表!“非常源满”早前重新演绎的《我我》、《逆光》等走心歌曲,均让王源把清澈的薄荷音发挥得淋漓尽致。这次他们又将如何改编这首高难度歌曲?能否再次夺得酷狗助力专区TOP1?让我们拭目以待。

李克勤周深重磅回归《我们的歌2》再战粤语歌 音源锁定酷狗

在第一季中疯狂圈粉,由李克勤、周深组队而成的“勤深深”组合,也于本周重磅回归!在第一季中,“勤深深”组合就多次挑战《月半小夜曲》《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等粤语金曲,两把十分契合的神仙嗓音配合得相得益彰,把歌曲的情绪和意境演绎得沁人心脾。而在本周的预告片中,他们将再次挑战粤语歌曲,重新演绎陈奕迅的代表作之一《富士山下》,相信有过之前的经验,周深的粤语演唱水平将更上一层楼。他们是否会在这首歌曲中注入全新的元素?答案即将揭晓!

李克勤周深重磅回归《我们的歌2》再战粤语歌 音源锁定酷狗

本周日晚9点,歌手们的神仙打架再次升级,将带来耳目一新的音乐舞台。节目正版音频将零时差上线独家音乐互动平台酷狗音乐,一键回放好音源!好音乐值得被更多人聆听,在酷狗音乐APP内搜索“我们的歌”即可为你喜欢的歌曲和组合投票,助力解锁海量推广资源和特别舞台,将喜欢的歌手和舞台安利给更多人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