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何蓝逗合作谭卓郭京飞 实力加盟大型谍战悬疑剧集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2-03 17:55

日前,何蓝逗又一部新电视剧《对手》在厦门官宣开机,该部作品由爱奇艺、北京海东明日影视联合出品,郭京飞、谭卓、何蓝逗联袂出演。《对手》主要讲述了海门市国安干警在一起普通的失踪案中嗅出不一样的味道,当机立断成立专案组进行调查,通过抽丝剥茧,重拳出击,将隐藏在海门市灯红酒绿之下的间谍绳之以法的谍战故事。

何蓝逗合作谭卓郭京飞 实力加盟大型谍战悬疑剧集

这部电视剧聚集了一种老戏骨和像何蓝逗这样的实力派年轻演员,整合了经验丰富的幕后团队,只为完美呈现出一个现代版的新型谍战题材电视剧,这也使得这部精品电视剧开拍便受到网友们的期待。

对于何蓝逗来说,受邀参演这部大型谍战剧,也是对她演技专业上的肯定,电视剧《对手》是一部烧脑的悬疑片,每个角色看似平凡,实际上却有着不为人知的秘密身份。十分考验演员的演技功底,同时也对演员面部微表情及五官的控制要求极高,这就需要能够出演大荧幕的电影演员才能驾驭好剧中的角色。而何蓝逗身为专业的电影演员,小小年纪已担任过多部电影女一号的角色,在大荧幕届已经有着自己丰富的表演经验,所以何蓝逗被认可出演也名副其实。

何蓝逗合作谭卓郭京飞 实力加盟大型谍战悬疑剧集

何蓝逗在剧中和郭京飞、谭卓成为“一家人”,这也是何蓝逗首次触电现代谍战电视剧,和两位老戏骨合作谍战类型的作品,面对“两幅面孔”的对手,何蓝逗将会用什么方法应对,大家可以期待电视剧早日上线。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