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rgil Abloh为支持黑人学生在时尚行业获得职业发展筹集100万美元

明星 ELLE MEN睿士中文网 2020-12-05 12:32

Virgil Abloh正在投资黑人学生的未来。这位多活跃于多个领域的创意人——Louis Vuttion男装系列艺术总监、自创热门品牌Off-White的创始人——宣布自己通过最近创建的Virgil Abloh™“Post-Modern奖学金筹集了100万美元。该组织不仅将为学生们提供财务支持,还将提供就业指导和就业机会。

Abloh在一份声明中说到:“我一直非常热衷于为下一代的学生提供取得成功的必要基础,这就是为什么我很高兴与FSF合作创立这个基金,他们在帮助大学生成功就业方面有卓越的业绩。”

FSF会负责管理该项目,FSF是指“时尚奖学金基金会”(Fashion Scholarship Fund),它是一个非营利性组织,旨在促进美国的劳动力发展。该组织目前每年向未来的优秀学者提供120万美元的奖励,这些学者梦想在从设计和销售到营销和分析等不同领域取得成功。

该组织执行董事Peter Arnold表示:“ FSF使命的核心是帮助那些背景不足而才华有余的年轻人,帮助他们发声和进一步提高创造力。这些年轻人是我们行业的未来领导者。”“Virgil是开拓者和变革者,他利用其巨大的影响力给行业带来由内而外的改变。我们很高兴能有这个机会与他和他的合伙人合作,给这个行业未来新星的人生带来一些改变。”

一些合作伙伴包括Louis Vuitton,Evian,Farfetch和New Guards Group,他们与Abloh一起为捐款做出了很大贡献。他们都在积极致力于促进时尚界的包容性。正如Abloh所肯定的那样,“我也非常感谢我这些合作伙伴的捐赠,这也是我与他们共同致力于为行业内外的黑人们创造更多机会的长期承诺中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