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今日更新 东北女爱豆陈小纭展魔性笑声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1-29 18:50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今日更新 东北女爱豆陈小纭展魔性笑声

上周,《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首期播出,30位姐姐舞台表演风格迥异各展实力。“艺术体操小精灵”陈小纭《情人》舞台展示出不俗舞蹈功底,初亮相与姐姐的互动环节真实、有趣尽展个人魅力,反差表现引人关注。今天中午12:00,《乘风波浪的姐姐》第二季即将上线第二期,一起期待姐姐们的表现吧。

陈小纭《情人》舞台惊艳亮相 实力强形象佳引发期待

首期节目,陈小纭凭借不俗的舞蹈实力、以及符合女团标准的吸睛颜值赢得观众关注。预告选曲环节中,陈小纭在面对有一定难度的表演曲目时,不惧挑战且自信有余的表现激发观众好感度,颜值与实力并存,令人十分期待她的团体表演。

今天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姐姐们的分组情况将会公开,练习过程和宿舍生活将全方位展现在观众面前。预告中陈小纭的魔性笑声引人关注,她在练习环节中直呼很难的画面也为第二期节目内容留下悬念,最终的团体公演舞台将会怎样呈现十分令人期待。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今日更新 东北女爱豆陈小纭展魔性笑声

陈小纭真实表现无偶像包袱 反差性格在线圈粉无数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中30位姐姐各有魅力,彼此之间产生的化学反应也非常有趣,看点十足。首期节目中,陈小纭就输出“姐姐真的比哥哥们好看太多了”的金句。作为出演阵容中阅历比较浅的姐姐,她和其她两位姐姐还自我调侃为“迎宾三剑客”。目前,陈小纭的性格魅力在不多的节目露出中已有所展示,她在接下来的真人秀环节会有怎样的表现令人好奇。

翻看陈小纭的社交媒体账号可以看出,她性格真实、自然,且没有偶像包袱。发布的视频中,她会使用光头特效分享日常、会用谐音梗:“渥实妮椰椰”、会分享素颜跳舞的“沙雕”视频,甚至会自称“东北女爱豆”,会调侃自己是“秃秃姐姐”,毫无偶像包袱的性格深受网友喜爱。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今日更新 东北女爱豆陈小纭展魔性笑声

《乘风波浪的姐姐》第二季第二期即将上线,姐姐们的选曲悬念即将揭晓,真人秀部分也将会有更多的释出,一起期待“东北女爱豆”陈小纭的表现吧!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