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是特优声》杨雪致青春舞台失误 泪洒现场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1-18 15:04

 

《我是特优声》杨雪致青春舞台失误 泪洒现场

《我是特优声》播出即将过半,声音演员们在舞台上塑造了一个个鲜明角色,让人不禁感叹他们极具塑造力的声音。上周六,《我是特优声》第二赛段公演舞台继续,杨雪作为声音助力官与声音演员张思王之共同配音励志爱情电影《致青春》。网友都纷纷表示,“杨雪不仅演技精湛,声音的塑造力也是十分不错!”。

杨雪在《我是特优声》公演舞台上与声音演员张思王之演绎的电影《致青春》片段给观众带来了全新的声音体验。在正式舞台表演时,杨雪由于第一次参加真人秀,对时间掌控的不是很好,大部分时间都用在了其他选手身上,快到公演的时候才发现自己还没有和搭档好好排练,加之第一次现场给电视剧配音,还有一些紧张,导致出现了失误,不过作为资深演员的她临场反应和心理调节都十分有经验,立刻调整了心态继续完成了配音表演。公演舞台结束后,杨雪也十分诚恳坦然的面对了自己的失误, 表示“舞台就是战场,战场只有生死,舞台就是输赢”。但同时由于担心同组声音演员因为自己失误被扣分,所以眼圈通红的跟评委和观众道歉,希望大家能够抛开她的原因公正地给选手打分。

虽然公演舞台略有瑕疵,但是通过节目可以看出,杨雪十分认真的指导参赛声音学员的配音作品,并且倾囊相授自己的表演经验,还虚心的和专业的声音学员讨论配音的技巧,对于杨雪来说这是一次共同学习进步的过程。作为一名优秀影视剧演员杨雪给观众演绎了许多印象深刻的影视角色,作为一名非专业配音演员,敢于突破自己来专业的配音舞台上挑战自己,也让许多观众十分佩服。今年杨雪参演的《皓衣行》、《中国大船》、《乔家的儿女》等多部优秀作品也将陆续与观众见面,期待杨雪能够带给观众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