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克拉春节团建趴”持续进行中,印子月爆笑直播欢乐不断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1-30 11:26

克拉克拉举办的春节线上联欢盛宴“克拉春节团建趴”场场爆热,在粉丝们的呼声中,新的一期也准时播出。1月28日晚20:00,拥有“内地乐坛最清新甜美的好声音”之美誉的90后创作型歌手印子月来到“克拉春节团建趴”,各种原唱、翻唱歌曲全场哼唱,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具风格的听觉盛宴。

“克拉春节团建趴”持续进行中,印子月爆笑直播欢乐不断

直播时间刚到,印子月已经播放着自己2021年发布的第一首歌曲《何等荣幸》,带着自己的猫猫大福在直播间等待大家了。和大家亲切问候之后,一直关注的老粉丝们便和印子月调笑起来,说她今天的声音很温柔。印子月则是佯怒地说,自己平时也是很温柔的。还开玩笑的说,自己的歌曲都是温柔风,所以接下来的直播中人设也要和歌曲匹配。

提到自己2020年最满意的作品,印子月说那肯定是《爱是人类曾褪去的尾巴》,随即还俏皮地表示这首歌的歌词“爱是人类曾褪去的尾巴”自己当时也写得太好了。印子月还和大家分享了当初创作时差点闹的乌龙,因为“褪”字不确定用“螁”还是“褪”而陷入纠结,最终和各方面的小伙伴们几经协商后才确定。

而谈到自己最喜欢的舞台,印子月也坦言,2020年由于疫情的原因,其实并没有很多的舞台机会。不过其中最有印象的还是在央视录制《影视留声机》,因为那天选择全场真唱,自己觉得这是作为一个歌手的基本素养,而当时一天从彩排到现场录制了很多首歌曲,所以当时嗓子都哑了,但也被工作人员夸奖,十分开心。后面自己看了节目,效果还是不错的,还谦虚地表示,感谢后期老师修了音。

“克拉春节团建趴”持续进行中,印子月爆笑直播欢乐不断

提及过年,印子月也遗憾地表示今年回不去了。因为目前的疫情状况,自己目前又在北京,家人也担心自己,所以过年暂时就不回了。印子月说,自己家乡过年家里都会吃汤圆、米糕,但在北京很多东北朋友都特别诧异,他们以为全国人民都会吃饺子,算是给他们科普了一波。同时自己也很想玩烟火,但是很多地方都是禁止的,希望有机会能过过瘾。

当哼唱到《一朝不舍》时,印子月还说其中一段副歌是用的四川话唱的,不过自己当时学的时候真的花了很长时间,甚至比自己学歌还要久,但自己总感觉听起来好奇怪,接着还说起了四川话。

大家期待的粉丝连麦环节,印子月也是突发奇想,现场询问直播间有没有四川的小伙伴,自己要连麦学四川话。接着连上线的小姐姐也是很认真地教学了歌词,而印子月也吐槽自己好像是在上网课。在得到“四川话老师”的肯定后,还自夸是语言小天才。

“克拉春节团建趴”持续进行中,印子月爆笑直播欢乐不断

很快就来到了直播的尾声,印子月也表示自己目前会有年龄恐慌,但还是会安慰有“微胖女神”之称的另一位小姐妹。可粉丝问到是年龄慌还是体重慌,印子月马上改口体重慌,可爱又慌张改口的样子惹的直播间欢乐不断。最后,印子月给大家送上了新春祝福,也在歌曲《借过》的陪伴下,和粉丝们告别后结束了本场直播。

一直以来,“克拉团建趴”营造的有趣互动氛围深受网友们的喜爱,线上直播团建形式给网友们带来了许多惊喜。据悉,此次“克拉春节团建趴”于1月20日开始,邀请了深受当下年轻人喜爱的明星艺人、配音演员、声音偶像等多个领域的大咖嘉宾空降直播间。2月5日,更有“2020星光小年夜云趴体”特别会场,众多明星艺人大咖和粉丝们将齐聚克拉克拉,互动聊天、团建狂欢,在团建联谊中欢度小年夜。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