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胡静加盟《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 荧幕飒姐挑战舞台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1-20 10:16

 

胡静加盟《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 荧幕飒姐挑战舞台

今日,《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官宣第一批“三十而弈,落子无悔”的姐姐阵容,知名演员胡静正式宣布加盟。在节目组标志性的黑红两色为主色调的官宣海报上,胡静着黑色西装坐在桌前,长发旖旎,耳饰摇曳,眼神坚定柔和,气质明媚端庄。而浓黑平静似湖面波光的桌上投映出一圈圈涟漪,好似在映照她打破常规自我的内心和随之而来的震动,万里乘风,破浪前行。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一季于2020年6月开播,通过呈现三十位年龄30+姐姐的同台竞演与逆龄奋斗,重新定义女团,“三十而骊,乘风破浪”,激励观众“不论处在任何人生阶段,都可以像姐姐一样勇敢出发,以自信、向上、拼搏的姿态追求自己的梦想并实现自己的价值”,是当之无愧的年度爆款综艺。今日10点,节目组官宣备受瞩目的第二季首批10位嘉宾阵容,以《人民的名义》、《孝庄秘史》、《大清后宫》等多部代表作品家喻户晓的知名演员胡静以“荧幕飒姐”的姿态惊喜加盟。

胡静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与章子怡、梅婷、秦海璐、刘烨等人是“96明星班”的同班好友,2003年,胡静在与宁静、马景涛等联合主演的古装历史情感剧《孝庄秘史》中饰演柔情忠贞的苏茉儿,红遍全国。2006年,胡静主演的《大清后宫》引发蔓延至今的国产宫斗剧热潮,她饰演的西林春美丽隐忍,逆境重生,成为一代人的童年女神。2008年,事业正当红的胡静选择结婚生子。近几年,胡静凭借《人民的名义》、《新世界》、《决胜法庭》等话题热剧再度回归大众视野。

竞逐《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资格的胡静参加节目是有备而来,在考入中央戏剧学院之前,胡静曾学习过六年的专业舞蹈,还曾经在第二季《舞林大会》中获得季军的好成绩,实力不容小觑,也让人更加期待她在乘风破浪舞台上带来的惊喜表现。《乘风破浪的姐姐》第2季也即将在芒果TV隆重开播,期待宝藏姐姐胡静能够乘借好风,破浪青云直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