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儿童饮食知识动画项目启动会在研究院顺利召开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1-09 08:31

 

儿童饮食知识动画项目启动会在研究院顺利召开
儿童饮食知识动画项目启动会在研究院顺利召开

1月7日,研究院与北京宏爱文化有限公司联合项目—“儿童饮食知识动画”启动会在研究院顺利召开。

北京宏爱文化有限公司创始人洪宏佳表示,宏爱文化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儿童健康成长事业,本次宏爱文化与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的合作,就是希望结合双方优势,制作出面向国际的优秀儿童健康文化品牌。

营养与代谢中心负责人应剑提出,对不同年龄段人群开展食物教育意义重大,儿童时期是开展食物教育的最好阶段,对儿童健康生长、心理发育都会产生非常积极的影响。希望这次双方合作共同,为填补国内低幼营养知识短视频生态空白做出努力。

启动会上,双方进行了现场签约仪式。北京宏爱文化有限公司管理团队,研究院营养与代谢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