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庆爱豆,追星女孩的劫!

明星 ELLE MEN睿士中文网 2021-01-20 13:19

 大家有发现近年来娱乐圈中的重庆籍明星越来越多了吗?都说追星女孩躲不过重庆男人,看来是“实锤”了。

重庆,近年来的“热门网红”城市,你总能在微博热搜上刷到关于这座城的各种“都市传说”,无论是“8D魔幻城市”的Title还是各种在其他城市难以见到的新奇场面,这座如“江湖”般的城市,正在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的关注。

我们也不难发现,重庆这几年的“网红”效应,除了本身城市独特的“基因”,必然也不了向外输出的这些明星们的功劳。那么就让我们看看重庆这几年间到底出了多少明星吧。

01、率性坚定:王俊凯

说到重庆明星,你可能会首先想到icon陈坤,再者就一定是王俊凯了。这位“养成系”男团成员,从出道开始的不被认可,甚至是被嘲讽,到现在演艺圈新生代中的“前辈”,他经历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历练”。

重庆的“网红”地位也随着这位“重庆崽儿”的走红,逐渐高涨,这些年不知道有多少人是因为他慕名来到这座城市旅游,感受他走过的路呢?

如今的王俊凯已不是当年沙坪坝卖唱的那个小孩,不仅刷屏各大杂志,品牌也越来越认可他,与DIOR有着长期默契的合作的他,在前段时间还为DIOR 2021秋季男装走秀。

就在前几日,从未与国内任何一位艺人有过深度合作的红底鞋品牌Christian Louboutin,也官宣了他为首位品牌代言人。

如今的成就,并没有让他忘记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为了新的悬疑电影《断桥》王俊凯硬是暴瘦了20多斤,只为诠释好这一角色。

他明显地发现了自己在演技上相对“短板”,而他也在用实际行动向大家证明“重庆崽儿”的斗志与决心。

02、情深友于:周震南/张颜齐/姚琛

R1SE中的“重庆三人组”周震南,张颜齐和姚琛的铁三角友情没有人不羡慕的吧。

平时互怼互黑,但关键的时候一定会在背后撑你,这样的相处模式,不就是真正的“铁哥们”吗。

去年《炙热的我们》中R1SE全团表演的《中国话》现场更是神仙舞台,团魂炸裂。

其中的Killing Part想必就是三位兄弟伙的重庆方言rap了,“如果听不懂哩话老子斗给你配个翻译,” 简直帅翻,就说壶你到底还有多少惊喜!阿万艾斯亿牛逼。

相信在之后的演出中,我们会见到更多阿万艾斯亿“炸裂”的舞台表现!也有更多嗑南南,77,姚老师的神仙友谊的机会了。

03、青春恣意:时代少年团

含“渝”量超高的时代少年团,不是在渝读书,就在渝务工,可以说是重庆这座城市滋养了他们,嘉陵江边南滨路的十八楼承载着这七位少年的梦想。

出道已一年多的时代少年团,已经有了非常出圈的打歌节目《少年 ON FIRE》,没看过弟弟们表演的都去看呀! 看完一定变爆米花。

在去年的《演员请就位》中,团员丁程鑫因为其极有天赋的演技和绝美扮相,全网出圈,更是获得了时尚圈的青睐。这也给其他团员开了一个好头,他们的潜力绝不仅限于歌舞上。

在年末的湖南卫视1212超拼夜和东方卫视跨年演唱会上,他们都带来了超乎于他们年龄的精彩舞台。

最近网传新年的湖南卫视春晚也邀请了他们来当嘉宾,你最期待他们表演什么呢?全员00后的他们,少年如梦,未来一定可期。

04、媚与柔的共存:周也/邱天

周也 ,邱天这两位想必大家都有所耳闻,但大家并不一定知道她们两个也都是重庆靓妹!“重庆出美女”果然是名不虚传。

周也,凭借《少年的你》中“天使面容,魔鬼心肠”的少女魏莱出圈,电影里角色令人恨得牙痒痒的她,戏外却凭借一张“ 病娇脸”虏获了一众“颜粉”。

前段时间的兰蔻彩妆大片更是惊艳,富家千金脸配丝绒质地的红唇让人购物欲爆棚,哪位姐妹看了不想立马拥有同款呢?

而她的新剧《天涯客》已过审,待播剧也还有很多,新年一定可以看到更多漂亮妹妹的新动作。

若要说周也是艳丽的富家小姐,那邱天则是完全相反的一类,她虽然撞脸“新任红毯女王”大走明艳风的钟楚曦,但气质却更柔和委婉,骨相更偏周韵,章子怡这样的高冷疏离挂。

她也凭借其清冷的气质和一袭MIUMIU薄荷绿裙在金鸡奖闭幕式的红毯上一战成名。

时尚圈更是不断地向她递出了橄榄枝,各种杂志,品牌大片都少不了她的身影。这两位重庆走出来的“形象名片” 必将在未来占有一席之地。

重庆,这座“江湖之都”,承载着着无数炙热灵魂,相信这样炙热的的土地一定也会“孕育”更多演艺圈的新生力量。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