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武笑羽《紧急公关》正在热播 周雪家庭关系遇难题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1-21 13:35

 

武笑羽《紧急公关》正在热播 周雪家庭关系遇难题

由惠楷栋执导,黄晓明、蔡文静、武笑羽等主演的都市行业剧《紧急公关》正在优酷视频和CCTV-8黄金档播出。演员武笑羽在剧中饰演一位为了家庭放弃一切的全职太太,备受观众们的期待。

武笑羽《紧急公关》正在热播 周雪家庭关系遇难题

周雪自身家庭条件好,又温柔贤惠,相夫教子,把孩子和老公照顾的很好,但是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她遇到了家庭关系的难题,惹得观众直喊“周雪太难了,心疼周雪。”他的父亲一直看不上丈夫方励,在工作和生活里都对这个女婿充满不满,方励心里也感觉备受侮辱,把情绪不经意的抛给了周雪。周雪面对家人和爱人也不知所措,只剩下干着急。剧中周雪这个角色代表了现代社会上很多女性的现状,也可以从周雪身上看到许多关于女性婚姻和家庭关系话题的思考,女人是否为家庭就得放弃一切?到底应不应该做全职太太?发现老公出轨应该怎么处理?在周雪的身上可以带给大家处理问题的灵感,这是一个很具有社会话题性的角色,让我们继续期待这个角色的故事走向吧。

武笑羽《紧急公关》正在热播 周雪家庭关系遇难题

近期武笑羽正在贵州拍摄新戏《看万山红遍》,饰演了一个颠覆性的角色赵梨花,这部戏里的造型及角色特性也是有很大的突破,武笑羽为了贴合农村戏角色,改变了原有的时尚发型,将戏服也日常穿身上,希望磨旧一些更真实。武笑羽的代表作品有《正阳门下小女人》、《外科风云》、《知否知否》、《清平乐》等,她对待每一个角色塑造的都让观众记忆深刻,也因此收获了许多喜爱她的观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