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雪迎惊喜亮相《快乐大本营》助阵章子怡,现场爆料熬夜原因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1-11 13:12

 1月9日,张雪迎惊喜亮相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身穿深灰翻领牛仔衬衫搭配同色系高腰牛仔裤,青春飒爽气质尽显。

张雪迎惊喜亮相《快乐大本营》助阵章子怡,现场爆料熬夜原因

1月9日,张雪迎惊喜亮相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身穿深灰翻领牛仔衬衫搭配同色系高腰牛仔裤,青春飒爽气质尽显。黑色丝绒蝴蝶结点缀,休闲又精致。本次张雪迎为好友章子怡助阵,章子怡现场爆料经常和张雪迎一起出去旅行,张雪迎是可以加入她家人的妹妹。旅行中经常给章子怡拍照的张雪迎贴心了的准备了一卷胶卷作为礼物,称想有一卷胶卷全都拍章子怡。现场主持人嘉宾直呼“好暖,很用心。”

被问及熬夜的原因,张雪迎坦言“白天有工作,晚上休息好不容易有自己的时间,觉得睡觉就亏了”一经播出引发广大网友共情“这就是我本人”“是我熬夜的原因”。在全新环节“滑滑的世界”中,张雪迎一段短道急停更是被大家发现还是个隐藏的滑冰小能手,冰上漂移超飒。

据悉张雪迎滑冰是在上一部陈凯歌导演的电影中为角色所需而学的,此前张雪迎也曾为电视剧《燃!沙排少女》专门去学习沙排,只为了角色有更好的呈现。相信如此用心的演员一定会带来优质的作品,期待张雪迎的作品可以早日和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