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翡》本周开虐:王一博为爱以身犯险 透骨青毒发不告而别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1-01 14:32

娱乐中国讯 1月1日,由华策克顿旗下好故事影视出品的古装武侠剧《有翡》已上线三周,每周一至周四20点登陆腾讯视频,会员尊享提前看。该剧改编自Priest所著的人气小说《有匪》,由吴锦源执导,赵丽颖、王一博领衔主演,张慧雯、陈若轩、孙坚、周洁琼、张昕宇、冷纪元主演,讲述了周翡和谢允等一众英雄少年们初入江湖,完成自我历练的成长故事。

《有翡》本周开虐:王一博为爱以身犯险 透骨青毒发不告而别

谢允推云掌救周翡催动毒发 剧情高潮迭起引人入胜

经本周四十八寨大乱,甜虐参半、高潮迭起的剧情更为牵动人心,允翡“手指吻”撒糖一幕引网友纷纷化身“柠檬精”,而“糖点”未过半刻,大乱序幕拉开,周翡与沈天庶激烈对战,因身中天下奇毒“透骨青”而惯以“柔弱老实”书生形象示人的谢允,见周翡受伤,两方僵持不下,毅然决然以自己的生命为代价,用搜魂针驱动内力,拼尽全力使出一记推云掌助周翡成功击退地煞,而这一掌,也将他自己的命运推向了尽头。

《有翡》本周开虐:王一博为爱以身犯险 透骨青毒发不告而别

随李瑾容回寨主持大局,四十八寨战火暂熄,这座“世外桃源”似乎重新归于宁静,但平静之下的慢慢铺开的虐点,却让人甚是揪心。为护周翡安然无恙的谢允,催动内力导致体内透骨青彻底毒发,他深知自己时日无多,不愿拖累周翡,决意不告而别。曾“只靠一张嘴闯江湖”的谢允,给旁人留下的一直是灵动俏皮且“话多”的翩翩公子形象,而如今他甘愿为所爱之人献出性命,落得一身彻骨之毒,却对自己的苦痛三缄其口,角色前后的转变与差异,也给予了谢允这个人物更多面、更深层次的魅力。

《有翡》本周开虐:王一博为爱以身犯险 透骨青毒发不告而别

江湖“浓情”遇淡描 《有翡》细微处鉴真心

从共闯洗墨江起,周翡谢允并肩而行,一同闯过衡山密道,历经四十八寨大乱,谢允也早已许下“是生是死都要陪着她”的诺言。《有翡》呈现的虽是磅礴大气的江湖图景,却是以独特的女性视角展开,这让剧集兼有深刻的侠义精神展现与细腻的情感表达,讲述儿女情长却恰到好处,将“浓情”化作“淡描”,不失细节也更显“清甜”。

《有翡》本周开虐:王一博为爱以身犯险 透骨青毒发不告而别

临行前谢允看望周翡,纵有千言万语也只化作一句简单的关心,轻巧地将所有缱绻,融在了无言的相望中。若不是身体每况愈下,谢允何尝不想陪着周翡,做她的“梳头丫鬟”。在细微之处将涌动的情愫抛出,《有翡》对于女性视角下的独特情感表达可见一斑。得知谢允悄然离开的周翡立刻下山,利用行脚帮几经周折寻其踪迹,借着“千岁忧”名号,扮成老翁躲避的谢允,最终还是被阿翡用天门锁锁住再难逃跑。

允翡两人再度相遇,后续还有怎样期待已久的精彩剧情,在接下去的江湖之路上,两人又将如何携手并肩前行,腾讯视频每周一到周四晚20点,电视剧《有翡》,与你相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