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奚梦瑶何猷君《幸福三重奏》收官 “宝藏夫妻”携手共同成长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1-02 08:45

娱乐中国讯 昨日,《幸福三重奏》迎来第三季收官,在“签名夫妇”于谦、白慧明,“楠京夫妇”吴京、谢楠,“西柚夫妇”何猷君、奚梦瑶陪伴下浪漫跨年。在经历了整季节目后,“新手夫妻”西柚夫妇也逐步磨合,点亮生活技能点,“夫妻之间有话也要直说”、“妈妈不是超人,只是伪装‘超人’的普通人”等金句不断,从输入型“生活小白”迈向输出型的“宝藏夫妻”。不少网友表示:“万万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奚梦瑶和何猷君!”在妻子们的聚会中,奚梦瑶也表示:“希望能够把在节目中学到的经验延续到未来的生活中,即便是各自工作忙碌,也要给对方留下足够的相处时间,一起相伴成长。”

奚梦瑶何猷君《幸福三重奏》收官 “宝藏夫妻”携手共同成长

奚梦瑶何猷君互送惊喜 “上海女婿”展现“直男的浪漫”

在节目的收官之际,西柚夫妇用互送惊喜的方式结束了在幸福小屋的最后一天。夫妻二人各怀“心思”:“上海女婿”何猷君谎称出门拍摄,实则是溜去村民家偷师上海红烧肉的手艺;而奚梦瑶悄悄在家为何猷君布置起了浪漫照片墙,回顾西柚夫妇从相识到相爱的点点滴滴,温馨满满。“甜蜜、普通、颠覆”是follow PD给予西柚夫妇的印象关键词。从难以接近的豪门夫妻形象,到一言不合就化身“牛皮糖”形影不离的日常生活,再到打游戏斗嘴的人间真实,《幸福三重奏》可以说是解锁了西柚夫妇的隐藏属性。

奚梦瑶何猷君《幸福三重奏》收官 “宝藏夫妻”携手共同成长

在此前的节目中,恰逢西柚夫妇的周年纪念日,何猷君特地为奚梦瑶准备了惊喜:不仅有玫瑰、爱心、花瓣泳池三样“直男标配”,同时他还为奚梦瑶送上了一份亲手制作的“土味”礼物——瓜子盆,惹得网友们一时不知道该夸何猷君贴心,还是吐槽礼物太“直男”。对此,何猷君也非常苦恼,甚至向吴京讨教如何选礼物,两人还因此开展了一场直男之间的激烈讨论,笑点不断。而收到礼物的奚梦瑶则表示:“虽然有时候他的审美让人哭笑不得,但是我觉得也是一种‘直男的浪漫’吧。”

奚梦瑶何猷君《幸福三重奏》收官 “宝藏夫妻”携手共同成长

何猷君体验“全臭宴”臭成表情包 “人间清醒”奚梦瑶金句频出

作为新手夫妻,西柚夫妇在《幸福三重奏》拥有了许多新鲜的体验:从未吃过臭豆腐、糖蒜、臭鳜鱼等食物的何猷君第一次尝试“全臭宴”被臭成表情包,而奚梦瑶也是第一次下田割水稻、做陶瓷艺。从“火锅煮一切”、“吃百家饭”的“速食夫妻”,再到咖喱鸡、奶茶、红烧肉样样拿手的小有心得,西柚夫妇也逐渐找到了厨房的乐趣……两人不被外界所扰、夫妻同心的心态被网友调侃为“不锈钢夫妻”。对此,吴京也称赞他们:“奚梦瑶和何猷君两个人敢想敢做敢闯,真好。”

奚梦瑶何猷君《幸福三重奏》收官 “宝藏夫妻”携手共同成长

自《幸福三重奏》播出以来,西柚夫妇话题不断。#奚梦瑶何猷君打游戏吵架好真实##何猷君奚梦瑶摆摊买奶茶#等话题让观众更直接地了解最真实的他们,在《幸福三重奏》的followPD看来:“西柚夫妇虽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但仍保持着年轻人惯常的生活,真诚且没有任何距离感。”而“情侣之间有话要直说”则展现了西柚夫妇相处的小智慧,不少网友们也表示:“不能更同意!奚梦瑶简直是人间清醒。”此外,奚梦瑶还主动为女性发声,呼吁大家关注产后抑郁、重视女性力量。最近频频出席COSMO时尚盛典、TATLER BALL时尚人物奖、迪奥2021秋季男装大秀等活动,亦是奚梦瑶对此的印证。即便是在婚后,她也仍然是那个独立、从容,努力工作的奚梦瑶。西柚夫妇互相扶持,各自在各自的事业上拼搏,为两人的小家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